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09网络营销大会于古城西安盛大开幕

2009网络营销大会于古城西安盛大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1日消息,为期2天的中国互联网协会2009网络营销大会今日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 2009年7月14日

关键字: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1日消息,为期2天的中国互联网协会2009网络营销大会今日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

  本届网络营销大会以“整合创造价值,创新提升信心”为主题,着重关注新形势下互联网发展的新机遇,详细分析网络营销的行业问题与矛盾,共谋发展对策。同时,随着3G业务发展以及传统行业及软件业对网络营销的积极关注,本届大会也会注重探讨3G业务对电子商务的作用与创新。此外,人才培养问题作为教育部近年努力推进的方向,如何突破互联网人才培养的瓶颈,促进互联网全面发展也是本届大会讨论的重题之一。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大会业已成长为国内最富盛名的互联网应用与网络营销盛会之一,其专业性、权威性、品牌效果也日益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影响力与日俱增。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互联网协会综合处处长孙永革,教育部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李琪,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信产部通信科技委委员、电信专家侯自强,等相关领导与行业精英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150多所高校和200多家企业约500名代表参加了本届网络营销大会。

  在开幕式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互联网行业与网络营销产业应突破传统,创新经营,共赢时代新机遇。他还强调,随着国家对互联网行业的日益关注,发展环境与技术屏障的逐层完善,网络营销行业完全能够贯通格局、整合优势、凸显特色,再创辉煌。

  据了解,本届大会之所以选择在千年古都西安举办,是看重古城西安作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最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能够对网络营销行业带来的诸多便利条件与创新发展,无不彰显出本届大会的文化内涵。

  据介绍,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包括2009互联网领袖论坛、互联网营销创新发展论坛、电子商务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以及西安互联网发展论坛。论坛中,国内行业领导与诸多网络营销行业的知名人士将就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发展状况、特点、趋势等发表演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