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杨元庆:全力为上海世博会打造坚实的信息系统

杨元庆:全力为上海世博会打造坚实的信息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和服务支持世博会的完美运营,同时也希望借助世博会的平台不仅让中国人,也让很多的国际上面的人们都能够了解联想,了解上海,了解中国。可以预见联想和世博的合作将是双赢的结果,经过无数次研讨,我们的产品已经准备就绪,我们还有经过奥运年考验的队伍,他们已经就位,我们将全力参与到世博会信息系统的规划、搭建和运营当中,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本届世博会打造坚实的信息系统,祝上海世博会成为一届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作者:崔强 来源:ZDNet CIO【原创】 2009年7月6日

关键字: IT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7月3日,上海世博局与联想正式签约,ZDNet CIO记者目睹了此次盛会。正式签约之后联想将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计算机设备及系统运营服务高级赞助商,将为本届世博会提供整体计算机系统总运营和技术支持、电脑设备硬件和运营服务,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在类似规模的国际大型活动中担任计算机系统运营的重任,再次体现了联想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大型国际活动综合运营服务能力。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联想集团CEO杨元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新兴市场集团总裁陈绍鹏代表双方签约。以下是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致词内容。

杨元庆:全力为上海世博会打造坚实的信息系统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致辞

 

    杨元庆: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各界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在昨天来上海的飞机上得知从昨天开始世博会门票开始销售,当天卖出4万张,很多人不顾大热天排起长龙,由此可见全世界人们都对上海世博会充满期待,他们对世博的热情也深深感染了我。今天联想正式成为计算机及系统运营服务高级赞助商,提供信息的集成和运营服务,让我们倍感荣耀又责任重大。

    上海与我们联想有深厚的渊源,上海对于联想的意义不言而喻,多年来在上海市政府的关心下联想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去年我们的新生产基地在新长桥建成,已经形成年产600万台PC的产量,未来将向全球供货。今天可以说上海已经成为联想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城市,今天上午见了俞书记,我承诺联想将继续努力。我们希望可以为世博建设助一臂之力,能够把我们在奥运会当中所积累的经验用到世博会去,今天联想获得了参与世博会的宝贵经验,而且要担当信息系统规划和建设的重任,我希望可以回报上海领导和社会各界对于联想长期的关心和支持。众所周知,上海世博会不仅是所有中国人都期待的盛会,而且是全球很关注的盛会,目前已经有239个国际组织要参与到这次盛会当中,因此上海世博会必将成为中国和世界交流的重要平台。

    联想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企业,正在走向国际化的舞台,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和服务支持世博会的完美运营,同时也希望借助世博会的平台不仅让中国人,也让很多的国际上面的人们都能够了解联想,了解上海,了解中国。可以预见联想和世博的合作将是双赢的结果,经过无数次研讨,我们的产品已经准备就绪,我们还有经过奥运年考验的队伍,他们已经就位,我们将全力参与到世博会信息系统的规划、搭建和运营当中,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本届世博会打造坚实的信息系统,祝上海世博会成为一届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