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九届北大CIO班即将开学

第九届北大CIO班即将开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满足信息化社会对新型管理者的要求,打造中国高端CIO人才,北大信息管理系借鉴MBA培养方式,率先在中国推出“北京大学CIO(信息总监)班”。除了课堂的学习,北大CIO班还有学员案例介绍、CIO沙龙、同学会活动、网络内部论坛等多种学习和交流方式。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7月3日

关键字: 经理人素质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满足信息化社会对新型管理者的要求,打造中国高端CIO人才,北大信息管理系借鉴MBA培养方式,率先在中国推出“北京大学CIO(信息总监)班”。

  北大CIO班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其课程体系和学习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在社会上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目前,北大CIO班已经汇集了全国各地一大批优秀的CIO。北大CIO班已成为培养中国优秀CIO的摇篮!

  北大CIO班的课程内容不仅融合了国学中的为人处世之道,让CIO如何从内心上改变自己,增强沟通能力;同时融合了西学中的结构化管理之道,让CIO对任何复杂的事物如何分类分层找出它的结构,找到管理的方法。

  除了课堂的学习,北大CIO班还有学员案例介绍、CIO沙龙、同学会活动、网络内部论坛等多种学习和交流方式。

  9月17日,北大CIO班将迎来第九届班的开学典礼,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加入北大CIO这个大家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