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un IT优化助力企业化危为机

Sun IT优化助力企业化危为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端到端IT优化解决方案大巡展,专门推出了面向企业需求的各种跨平台解决方案。据Sun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李永起介绍,Sun这次推出了全面的IT优化解决方案,包括Eco计算、企业计算、开放存储、开源软件、服务、云计算、模块化数据中心等。

作者:田梦 来源:计算机世界报 2009年4月2日

关键字: IT优化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T优化助力企业成长——Sun端到端IT优化解决方案大巡展”活动在京举行,从而拉开了Sun IT优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优化IT、实现IT业务创新、主动应对危机并获得成长活动的序幕。

  据Sun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李永起介绍,Sun这次推出了全面的IT优化解决方案,包括Eco计算、企业计算、开放存储、开源软件、服务、云计算、模块化数据中心等。Sun的IT优化理念将通过Sun服务人员与企业用户的紧密沟通,让企业用户重新审视自身的IT架构。

  面向中小企业降低IT成本和灵活扩展方面的需求,Sun在巡展中专门推出了面向企业需求的各种跨平台解决方案,包括Sun小型/高性能计算系统解决方案; 面向中小企业的中型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Web等在线应用的方案; 面向中小企业的大型文件服务器、海量归档数据库、数据仓库、邮件服务器和海量视频存储系统等在线应用的方案; 面向中小企业大中型数据库服务器、不间断业务处理系统、邮件服务器等高负载及高可用业务系统的方案,Sun开放视频点播方案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