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un股东7月16日表决甲骨文收购计划

Sun股东7月16日表决甲骨文收购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n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已批准在7月1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对是否通过Sun、甲骨文及其全资子公司的合并协议进行投票。该特别股东大会将在太平洋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召开,会议地点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Sun总部礼堂。

作者:肖恩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6月9日

关键字: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n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已批准在7月1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对是否通过Sun、甲骨文及其全资子公司的合并协议进行投票。

  Sun已于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与合并协议有关的最终股东委托声明,该文件可以从Sun网站www.sun.com/investors获取,并将与股东委托书一起在7月10日左右邮寄给在特别股东大会登记日(7月5日)收盘后登记的股东。

  该特别股东大会将在太平洋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召开,会议地点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Sun总部礼堂。该合并协议必须经过该公司截至登记日大多数普通流通股股东的同意后方可通过。(肖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