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国家电子政务外网 锐捷网络产品顺利通过测试

国家电子政务外网 锐捷网络产品顺利通过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国家信息中心负责承建的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是覆盖全国的电子政务网络基础设施项目。本次测试是在运行中的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上,以锐捷网络设备模拟搭建了一个省级节点,与现有的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无缝贯通。此次锐捷网络产品顺利通过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测试,又一次证明了锐捷网络产品的实力。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3月31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电子政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国家信息中心负责承建的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是覆盖全国的电子政务网络基础设施项目。近期,锐捷网络的高端路由、交换产品在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的实际环境中进行了测试。测试内容全部一次顺利通过,其中包括MPLS、VPN等重要技术。

  本次测试是在运行中的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上,以锐捷网络设备模拟搭建了一个省级节点,与现有的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无缝贯通。测试结果表明,锐捷网络路由、交换产品完全满足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的实际应用需求。

  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为中央门户网站、各级政府门户网站和电子政务应用系统提供网络支撑,实现跨部门、跨地区的信息资源共享,为各级政府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进行公共服务提供可靠便捷的通道,主要包括网络传输、数据交换、网络管理和安全保障等服务。由于电子政务外网面向用户众多,设备分布区域较大,对网络设备在稳定、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性能要求非常高。此次锐捷网络产品顺利通过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测试,又一次证明了锐捷网络产品的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