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RM与软件企业合作提供先进IP

ARM与软件企业合作提供先进I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只有1700多人的处理器知识产权(IP)供应商ARM公司,到2008年1月已经卖出了100多亿片芯片。Tudor Brown表示,2008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创季度收入新高,达到1.34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 前9个月营业收入达到3.9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

作者:刘学习 来源:IT168 2009年1月4日

关键字: IP 软件企业 A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只有1700多人的处理器知识产权(IP)供应商ARM公司,到2008年1月已经卖出了100多亿片芯片。”11月28日,ARM总裁Tudor Brown在北京告诉本报记者,“未来,ARM将通过与众多合作伙伴特别是软件企业如Adobe、微软、Google等合作,增加用户在手持设备、上网本、MMD等领域的多媒体应用性能。”

  在Adobe 2008 MAX大会上,Adobe和ARM将对Adobe Flash Player 10和Adobe AIR技术进行优化,使其能够应用于基于ARM的产品,包括从手机到机顶盒、移动互联网设备、电视机、汽车电子平台、个人媒体播放器和其他移动计算设备。这一合作的目的是加速ARM 平台上的移动图像和视频处理能力,从而为全球范围内的移动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带去丰富的Internet应用和Web服务。这一合作技术优化针对用于ARM11系列和Cortex-A系列处理器的ARMv6和ARMv7架构,计划将于2009年下半年完成。

  同时,广受欢迎的、具有商业服务支持的Linux系统 Ubuntu系统也已应用于ARM SoC上,它拥有丰富的集成图像和视频子系统,以及经过验证的低功耗设计。ARM公司和Ubuntu的商业赞助商Canonical共同将完整的Ubuntu桌面操作系统带入ARM v7处理器构架。这一新加入的操作系统将使得上网本(netbook)和混合计算机(hybrid computers)能提供永远在线的移动计算体验,同时不对电池寿命造成影响。这些上网本和混合计算机主要针对高功耗的、基于ARM技术的片上系统。

  Tudor Brown表示,2008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创季度收入新高,达到1.34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 前9个月营业收入达到3.9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尽管目前全球宏观经济情况使近期的贸易环境难以预测,但是基于未交货订单的情况、授权收入的强劲上升趋势和潜在的版税收入,ARM预计公司在2008年第四季度以美元核算的收入将至少与期望值持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