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EOS 7.6聚焦效率与安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普元EOS 7.6聚焦效率与安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聚焦效率与安全,正式发布旗下应用开发旗舰产品Primeton EOS Platform 7.6版本,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期深层开发、实施与安全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1-10 09:52:18

关键字: 普元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0日 北京消息:日前,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聚焦效率与安全,正式发布旗下应用开发旗舰产品Primeton EOS Platform 7.6版本,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期深层开发、实施与安全的需求。此版本以易用性优化、业务功能增强、运行环境升级、漏洞封堵四大升级,在大中型企业开发与实施应用中,帮助企业掌握数字化转型先机,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普元EOS Platform 7.6全新升级 四维度提升效率与安全

作为配置化、组件化、图形化、一体化的平台产品,EOS Platform 7.6基于JavaEE、Eclipse等开放的技术和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覆盖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支撑,可以真正意义上帮助企业客户和各类机构实现其统一SOA架构的发展策略,并达到低成本、高质量、灵活、易管控的构造SOA应用和服务的目标。

与直接使用Java开发相比,普元EOS效率提升明显,并能良好保障安全与可靠。此次新升级的普元EOS Platform 7.6版本,于易用性优化、业务功能增强等多向进行了效率提升,并在运行环境升级、漏洞封堵等方面提升了安全保障。

1)在易用性和可维护性提高方面,开发版Server启动速度相比EOS Platform 7.5版本提升50%;支持macOS开发;增加系统快照功能,一键打包当前配置,方便故障定位;提高系统日志的性能,可以在运行时打开,记录运行轨迹,方便查找问题。

2)在功能增强、降低应用开发的成本方面,普元EOS Platform 7.6版本NUI新增支持图表控件(ECharts3);NUI、Coframe、BPFF组件升级,对目前项目实施应用开发的一些常见模式提供了支持;EOS项目支持Maven依赖与编译体系。

3)在运行环境升级方面,此次新升级的普元EOS Platform 7.6版本,Spring框架升级到3.2.17版本,新增3类数据库、2类应用服务器、3类操作系统支持,提升平台在大中型企业复杂的IT环境中的适应性。

4)在安全升级、消除隐患方面,普元EOS Platform 7.6封堵JDK反序列化漏洞,SQL注入,XSS跨站脚本攻击,CSRF跨站请求伪造等安全漏洞,让企业应用开发与实施更安全可靠。

面向未来 普元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的崛起,数字化转型已经不再是预言家口中的未来趋势,而是正在成为众多中国制造企业的探索和实践。行业研究机构 IDC 的报告预测,到 2018 年,中国的 1000 强企业中将有 50% 会把数字化转型作为面向未来的关键战略。而实施这项关键战略,效率与安全无疑是企业看重再看重的维度。

此次升级的普元EOS Platform,恰是从多方向进行了效率与安全变革,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在当前重要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期,普元EOS用安全、可靠保障IT精益运营,在软件生产的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提升企业IT运营效率、降低IT运营成本,成为企业业务模式变革的推手,达成企业加速步进数字化未来的目的。

目前,普元EOS Platform帮助中国东方航空打造了J2EE体系下自主掌控的软件开发平台,面向数字化转型从需求、设计、开发、持续集成、运维五个阶段支持应用建设,具备规范开发过程、提高响应速度与开发效率、缩短交付周期、保证开发质量、沉淀软件资产、降低运维成本等多项价值;助力红领集团以C2M平台为基础建立由客户需求直接驱动工厂的商业模式,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帮助索菲亚解决“个性化定制与大规模生产”矛盾和瓶颈,真正践行面向“智能制造”发展的数字化转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自2003年诞生至今几乎见证“软件中国”发展全历程的EOS外,走过15年专注技术研发的普元,还为企业提供SOA、云计算、大数据系列产品与一站式软件技术平台解决方案,产品应用不仅覆盖金融、电信、政务、制造、能源、交通、软件开发商等国内市场各领域,并拓展到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市场,获得了华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太平洋保险、国家电网等超过1000家客户的信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