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用户的AWS安全和自动化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亚马逊AWS的高级技术客户经理姜振勇介绍了企业用户的AWS安全和自动化。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亚马逊AWS的高级技术客户经理姜振勇介绍了企业用户的AWS安全和自动化。

安全是AWS上的一个重要部分,对运行在AWS上的资源进行安全保护是保护系统和数据免受恶意攻击的关键一步。在这次演讲中,您将了解到AWS的安全服务和相关工具,以及如何利用这些工具对AWS资源进行安全检测,配置修改和对AWS资源的操作进行日志记录等内容,您还也可以了解到如何让这些安全运维工作自动化。

亚马逊AWS的高级技术客户经理姜振勇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