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卡西欧亮相教育装备展示会

卡西欧亮相教育装备展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卡西欧凭借其充满着技术先进性和使用便捷性的产品在市场上建立起了科技、活力、时尚的品牌形象,尤其是在我国教育领域,卡西欧所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2日

关键字: 卡西欧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年来,卡西欧凭借其充满着技术先进性和使用便捷性的产品在市场上建立起了科技、活力、时尚的品牌形象,尤其是在我国教育领域,卡西欧所作出了重要贡献。卡西欧最初以计算器起家,而后在教育装备领域延伸出了图形计算器、电子乐器、电子白板、激光+LED新光源投影机等产品,带来了智能、便捷、愉快的教育和学习体验。

不久前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圆满落幕,这也是卡西欧连续第7次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据了解,卡西欧在本届展示会上展示了计算器、电子琴和投影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参观了解。

其中,卡西欧图形计算器——fx-cg20CN是中国普通高中理科教学仪器配备标准的重要仪器,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全中文彩屏的图形计算器,使原本枯燥乏味的数学课堂变得丰富多彩,大幅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而卡西欧于今年4月发布的ClassPad系列图形计算器的新机型fx-CP400也首次亮相,并在展示会现场重点推介的以卡西欧图形计算器为主建立的数学实验室方案,以现代技术实现创新的数学教学新方法。

此外,卡西欧此次展示的专为中国设计的数码钢琴PX-758Mbk也获得了众多参观者的青睐。PX-758Mbk区别于市场主流的英文配置,配备中文液晶显示屏幕,所有按钮文字也以中文印刷。且拥有多款中国民族乐器音色、特色节奏,包括二胡、古筝、琵琶和竹笛等民族乐器音色在内的27种中国音色;西藏、苗族、京剧和豫剧等在内的15种民族风格和戏剧风格的伴奏曲风,打造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数码钢琴,将有效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卡西欧的投影机采用激光 + LED 环保新光源,为用户带来高亮度和长寿命投影,大大减免了普通投影机频繁更换灯泡所需的维护,为教育营造绿色健康的投影环境。而此次卡西欧展出的电子白板则颠覆性地将传统课堂里有支架的大型白板,设计制作成了类似瑜伽垫的可卷曲磁性屏幕。只需将卷放在便携桶内的电子白板取出,贴在黑板上就能投影,方便教师随身携带、随时展示。同时,将卡西欧电子白板配以卡西欧无灯泡投影机XJ-ST155可以通过Ipad\iphone等数码设备无线连接,即可实现在短距离投射出的画面上进行互动书写,匹配互动系统将教学课堂变得更为生动。

据了解,卡西欧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从“卡西欧杯”全国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观摩与评比活动,到成立卡西欧音乐教育研究顾问团,组织全国知名电子琴数码钢琴教育专家开展教学和师资培训,再到与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就全国文理教育教学实验项目达成合作……一直在坚定不移地践行着“创造与贡献”的企业宗旨,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