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拟3月23日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

微软拟3月23日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官员今日宣布,公司计划于3月23日在全球35个国家正式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微软称,Windows Intune可以帮助IT专业人士随时随地管理和保证PC的安全,它包括两个重要组件,即On-premises Windows和Windows管理工具,另外还包括一项在线管理和安全服务。

来源:赛迪网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伟库网 Intune 云管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官员今日宣布,公司计划于3月23日在全球35个国家正式推出Windows Intune云管理服务。

  据悉,Windows Intune的前身是微软从未发布过的System Center Online Desktop Manager(SCODM)。微软曾在2010年4月面向1000家中型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该服务的测试版本。2010年9月,微软告知参与测试的用户称,测试版Intune将不再向新用户开放,公司今后只对特定测试用户提供后续测试版本,在那之后,微软再也没有发布过公开版本的测试版Intune。

  微软称,Windows Intune可以帮助IT专业人士随时随地管理和保证PC的安全,它包括两个重要组件,即On-premises Windows和Windows管理工具,另外还包括一项在线管理和安全服务。

  微软官员还透露,公司不打算在3月23日前面向集团用户或MSDN/TechNet用户提供Windows Intu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