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宣布完成76.8亿美元收购McAfee交易

英特尔宣布完成76.8亿美元收购McAfee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星期一宣布,它已经完成了76.8亿美元收购计算机安全公司McAfee的交易。英特尔高级副总裁Renee James在声明中称,英特尔把安全作为第三个支柱增加到人们应用PC和其它网络设备的体验中。

来源:赛迪网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英特尔宣布 安全产品 赛迪 Ren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星期一宣布,它已经完成了76.8亿美元收购计算机安全公司McAfee的交易。

  英特尔称,在完成这个收购交易之后,McAfee将成为英特尔的全资子公司。McAfee将继续销售自己品牌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英特尔在去年8月宣布它计划收购全球最大的杀毒软件公司之一的McAfee。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去年12月批准了这个收购交易。欧盟委员会在今年1月批准了这个交易。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Renee James在声明中称,英特尔把安全作为第三个支柱增加到人们应用PC和其它网络设备的体验中。收购McAfee不仅为英特尔的计算产品组合增加了世界领先的安全产品和技术,而且还给英特尔引进了大量的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人才。这次产品和服务将使连接到移动互联网更安全和更保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