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六届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即将召开

第六届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代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我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方向愈发明显,与传统行业融合不断深化,产业得到新的驱动力量和发展机遇。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8 12:17:44

关键字: CS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8日 北京消息:随着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代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我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方向愈发明显,与传统行业融合不断深化,产业得到新的驱动力量和发展机遇。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的指导下,由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承办,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以“融合驱动创新、共享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将于2016年1月12日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

本届年会将延续往届年会的惯例,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个人、企业、软件园区和优秀解决方案。同时,将发布《2014-2015年度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报告》,充分展示我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发展成就,为国内外致力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的同仁提供有益参考,为我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提供有益的指导与建议。

本届年会的四大亮点:

产业报告

通过发布《2014-2015年度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报告》,全面展现我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现状;

产业趋势

主管领导、业内知名经济学家等领导和专家就产业发展趋势、平台经济、信息消费等方面做主旨演讲;

产业需求

金融、医疗、通讯、广电等行业用户,就行业信息化问题、市场需求等方面做主题演讲;

产业研讨

三个分论坛和一个项目路演环节,汇聚政产学研用的资源,共同探讨共性问题,分享典型案例,聚焦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实现项目与投资的无缝对接。

分论坛一:新常态下信息技术与金融创新

分论坛二:互联网时代下医疗健康服务

分论坛三:新常态下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发展

路演活动:第一届智领杯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我们诚挚邀请信息技术企业、咨询机构、媒体朋友们等产业界同仁共聚第六届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

活动详细内容请见年会官网:http://www.miit-csip.org.cn/csits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