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会计文化节即将开幕 会计与互联网的狂欢

畅捷通会计文化节即将开幕 会计与互联网的狂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用友旗下畅捷通主办以“创新财务服务”为主题的专家研讨会于11月13日在杭州市中国财税博物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财会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更好的发挥会计优势,提速行业创新速度,更好的为企业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7 14:33:24

关键字: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7日 北京消息: 双十一“剁手节”刚过,11月18日“第八届会计文化节”即将上演。如果说这两个节日有什么可以相提并论的地方,那就是“欢乐”。全国有会计1400多万,根据去年数据统计,全国直接参与会计文化节现场活动的会计有近10万人。但相比双十一,会计文化节除了其节日属性和形式外,更加强调“文化型欢乐”属性。

创新财务服务 用工具改变生态

作为会计文化节的前奏,由用友旗下畅捷通主办以“创新财务服务”为主题的专家研讨会于11月13日在杭州市中国财税博物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财会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更好的发挥会计优势,提速行业创新速度,更好的为企业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

本届研讨会参会专家分别来自政府机构、代账协会及专业媒体,其中包括:全国政协委员张连起;中国财税博物馆馆长李玉环;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王瑞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高兴国、副秘书长沈峻梅;浙江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周克俭;江苏省代理记账协会会长李炎玮;深圳市代理记账协会会长彭东等等二十余专家

畅捷通会计文化节即将开幕 会计与互联网的狂欢 

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

会上,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行业的发展必须顺应时代的要求,当下互联网对各行业带来了革命性变革,创新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要前提。今年畅捷通推出了“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用云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以财务服务为核心的一站式管理服务。“以平台方式,联手服务机构、ISV伙伴及各领域伙伴,打造小微企业财务服务领域的共赢生态。在生态中,发挥各自所长,共享互联网+带来的时代价值。”

畅捷通会计文化节即将开幕 会计与互联网的狂欢 

全国政协委员张连起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张连起长期以来致力于会计文化的推广及弘扬,会上他首先对畅捷通推出的“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给予肯定。他表示:“工具的变化改变了生态,在创新方面,畅捷通的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目光长远,不仅体现在代账服务,未来还将提供小微企业所需要的包括管理、法律、金融等一系列服务,伴随小微企业成长,聚焦在供给而不仅是需求。”

此外,作为代理记账行业代表,深圳代理记账协会会长彭东表示:“在创新财务服务方面,畅捷通走在了前列,通过其平台,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可加强用户体验;对于代理记账机构来说,可降低获客成本,加速培养区域龙头机构。同时,平台提供了包括易代账等好用的云端信息化管理工具,节省代理记账机构IT维护成本,一举多得。”

正如会上提到的“用工具改变生态”,希望畅捷通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成为互联网+时代下,财会行业创新发展的有效利器,将财会行业带入新时代,为会计文化注入新内涵。

推动“互联网+财务”发展

“会计文化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也为第八届会计文化节拉开序幕。据悉本届文化节将以“互联网+财务”为主题,于11月18日开始,陆续在全国多地开展线下活动,打造专属于“会计人”的狂欢盛宴。

伴随着文化节持续走过7届历程,政府、会计行业以及小微企业对会计文化节的认同度越来越高,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对会计文化的发掘和建设,对会计行业知识培训和创新推动起到了独特的作用。“本届文化节,我们以‘互联网+财务’为主题,力图通过活动的举办,培养会计的互联网思维和技能水平,跟上创新发展的步伐。”会计文化节的发起和举办方、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

“互联网+时代”的财务人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一方面需要学习和掌握互联网应用的最新技术,学习财务管理中大数据、云计算、各种财务信息软件,借助信息技术新工具帮助企业更好的分析财务数据,做出正确的决策;另一方面,“互联网+”将为企业带来业务的拓展和延伸,要求财务人具备全新的战略视野,加强国际化能力的学习和磨练,把自身打造成一流人才。

据悉,第八届会计文化节除了传统的演出、联欢等形式外,将重点开展面对面的专家讲座、产品培训、实战演练等。上月,畅捷通推出了国内首个“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应用+社区”的全新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同时,通过平台,财务公司、代账会计将可以获得对接小微企业财务的云平台,也获得了专业在线代账工具易代账的支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加速了会计行业互联网化创新发展的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