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网宿科技获得工业云服务大奖 三项业务获可信云认证

网宿科技获得工业云服务大奖 三项业务获可信云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年第二届可信云服务大会上,网宿科技云分发服务获第三批可信云服务认证。同时,网宿面向政企类用户的一站式云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政企用户省去IT资源采购及部署时间,快速满足用户全方位云服务需求而获得认可,荣获“2014-2015年度工业云服务大奖”。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6:29:19

关键字: 可信云 网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1日 北京消息:在2015年第二届可信云服务大会上,网宿科技(股票代码:300017)云分发服务获第三批可信云服务认证。同时,网宿面向政企类用户的一站式云服务解决方案,因优质过硬的服务能力,能帮助政企用户省去IT资源采购及部署时间,快速满足用户全方位云服务需求而获得认可,荣获大会颁发的“2014-2015年度工业云服务大奖”。

网宿科技获得工业云服务大奖 三项业务获可信云认证 

网宿科技荣获2014-2015年度工业云服务奖

网宿科技助理副总裁孙孝思表示,网宿正在向云计算服务公司转型,过去网宿CDN一直引领着行业技术发展,未来我们将着力于打造安全可信赖的一体化云服务体系,在云存储、云分发、云安全等各个环节全面发展,以树立云服务的行业标杆为目标。

网宿科技获得工业云服务大奖 三项业务获可信云认证 

网宿科技助理副总裁孙孝思

在公司云服务战略规划上,面向政企的私有云服务市场是重点之一,国家的可信云认证将很好地推动政企用户对云服务采购的接受和信赖。孙孝思表示,网宿始终将服务标准作为关注重点,并积极配合国家可信云认证。可信云认证是为云服务设立的行业标准和准入门槛,获得认证,对网宿等云服务提供商而言,是对公司云服务能力与质量的一种认可,证明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可靠、可托付,能消除用户,尤其是政企用户使用云计算服务的安全担忧,有利于国内云平台的建设和规范。

截止目前,网宿已有云主机、对象存储及云分发三项服务获得可信云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