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天泽信息开启产业互联网IT服务新纪元

天泽信息开启产业互联网IT服务新纪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30日,天泽信息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2015产品发布会,正式吹响了全面进入产业互联网IT服务的号角。本次发布会分别面向新能源汽车、精准农业、智能家电、工业互联等领域发布了四款产品,并发布了全新的产业互联网云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4:56:49

关键字: IT 天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1日 北京消息: 7月30日,天泽信息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2015产品发布会,正式吹响了全面进入产业互联网IT服务的号角。

依靠在车联网IT服务行业深耕多年的丰富积累,天泽信息厚积薄发,本次发布会分别面向新能源汽车、精准农业、智能家电、工业互联等领域发布了四款产品,并发布了全新的产业互联网云平台。




(天泽信息周翔发布TIZA充电桩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TIZA充电桩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是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应用,由充电APP、智能充电网络、运营系统组成,旨在拉近用户和充电桩之间的距离。有充电需求 的用户可以通过APP查看周围充电桩的情况、预约充电,如果自己有充电桩,还可以分享给别人。该方案可整合专业的设备厂商资源,建设智慧充电网络,实现实 时查询充电设施的使用状态等,并为设备提供智能后端运营平台,可实现远程智能管理充电和维护等。该方案还可以助力相关部门构建城市智能充电桩网络,借助云 技术智能计算,提升城市充电桩网络的运营水平。




(天泽信息王震发布TIZA植保无人机)

精准农业产品天泽信息本次重点发布了TIZA植保无人机,TIZA植保无人机是采用汽油发动机的无人直升机,可以一次携带15公斤药液起飞。每分钟喷洒面 积可达2亩,一般一次飞行可以喷洒40~50亩左右的农田。喷洒带的宽度在4~6米左右。为了减少人员工作量,还提供了航路规划的功能,无人机可以按照预 定航路自动工作,降低飞控手的工作量。安全性方面,TIZA植保无人机可以在5级风力和小雨的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系统支持自动悬停、自动增稳等功能,可 降低飞控手的技能要求。



(天泽信息潘兴修发布TIZA智能家电HMI解决方案)

TIZA智能家电HMI(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将类似Iphone、Ipad的卓越用户体验应用到智能家电上,让家电成为一台智能终端,实现智能化。该解 决方案在触摸感知技术和处理器信息处理技术方面都有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特别是在防水触摸、悬浮触摸、曲面触摸等领域尤为明显,其全球首创弧形触摸技术更 是成为业内标杆。同时,该方案基于TIZA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提供大数据服务,使智能家电HMI成为家电互联网的入口之一,和手机等移动终端形成互补,可 有效的充实、扩大生态系统。




(天泽信息杨美群发布TIZA机器在线)

TIZA机器在线是一个以机器联网为基础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当前服务的主要客户是机器制造商,主要面向机床和发动机等行业,该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实现 产品的智能联网、并由此实现业绩的提升。该解决方案面向机床行业具有机器检测、故障诊断、远程锁机、服务营销、商业智能、数据服务等功能,面向发动机行业 具有数据采集、车况监测、故障诊断、数据刷写、远程控制、GPS定位、智能节油等功能。




(天泽信息孙杰发布TIZA产业互联网云平台)

本次发布的TIZA产业互联网云平台,给各个企业提供了统一的数据接入、统一的分布式存储和统一的云计算框架,极大的降低了企业将数据联网的成本。

TIZA云平台以Everything、Everywhere、For ever为目标,可以接入任何种类的数据,比如车辆、家电、充电桩、机床等;可以通过有线、GPRS、wifi等多种方式,接入来自任何地方的数据;并通 过扩展性非常好的分布式存储架构,很轻易的支持客户PB级的数据容量,甚至可以为客户提供永久的存储。

TIZA云平台采用三层式的架构,分别为设备层、平台层和业务层,具有高可用、高性能、高扩展性的特点。无单点故障,任何程序、硬盘、服务器、交换机出现 故障,都不会对平台和业务产生影响;配备异地双活机房,某个机房整体断电不会影响对外服务;三线接入,移动、电信、联通三条线路保证服务的可用性。平台通 过自动负载均衡,具备为客户提供百万级终端的接入能力,支持PB级别数据的存储和计算,对海量数据访问响应时间在1秒以内。系统可以在不停止服务的情况 下,实现集群扩容,同时增加存储容量与计算能力,并且在扩容的过程中,数据会自动迁移,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