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跨越沟通界限 译云构建创新型语言服务生态系统

跨越沟通界限 译云构建创新型语言服务生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7月3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在北京全新发布译云生态圈及全系列产品,体验译云创新的智能语言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7月31日

关键字: 中译语通 译云 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1日 北京消息:2014年我国出境人数首次突破1亿,入境人数在8000万左右。需求总是带动发展的,随着中国的对外开放程度越来越高,与世界的交流也越来越多,智能时代下的翻译技术或许将成为下一个关注点。

7月3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在北京全新发布译云生态圈及全系列产品,作为语言服务业的老牌企业,中译语通也在借助“互联网+”热潮推出创新型的智能语言服务。 

在发布会上,中译语通CEO、译云创始人于洋自豪的展示了两个数字:150万和3.2亿。App上线20天内,安卓端的下载量达到了150万次,机器端翻译的需求在每天2000万次左右。译云生态圈从企业用户端,到个人用户端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端,从商务、生活、学习、娱乐等各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语言服务体验。

译云,构建创新语言服务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中译语通CEO、译云创始人于洋

针对个人用户端,译云推出了找翻译APP、译库网页翻译、译库CAT和字幕通。

针对企业用户端,译云提供了定制化机器翻译、跨语言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多语言呼叫互联中心。

针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平台端,译云将打造与互联网平台间的链接、城市语言云和跨语言跨平台社交。

在译云这个原生的互联网生态体系中,颠覆语言服务产业的新品还远不止于此。译云已经在基于语义的搜索、智能语音识别与合成、动态影像识别、专业机器翻译技术、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一步拓展,让用户获得更加智能、便捷与高效的语言服务体验。

不同于谷歌、微软、百度这些巨头,译云关注的是每一个体的需求,借助创新科技的力量,改变着我们认知与沟通世界的方式。正如发布会的主题“让沟通像呼吸一样自由”,未来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人们沟通起来也可以像呼吸一样畅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