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iUAP荣获年度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最佳产品奖

用友iUAP荣获年度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最佳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协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在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用友iUAP获得了大会授予的“ 2015年度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最佳产品奖”。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1:14:02

关键字: 互联网+ 企业互联网 用友iU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1日 北京消息:7月1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协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在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用友iUAP获得了大会授予的“ 2015年度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最佳产品奖”。

用友iUAP荣获年度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最佳产品奖

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将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互联网+”并不只限于互联网行业的提升和创新,更是传统企业新的转型机遇。互联网技术作为当今企业转型不可或缺的工具,同时也是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一道门槛。

作为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的提供者,用友iUAP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跨过这道最为重要的门槛。

一方面,用友沉淀了多年在企业级市场的经验和技术。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用友iUAP是用友公司从十余年应用软件研制过程中提炼出的模型、模板、开发工具、应用框架、中间件、基础技术类库及研发模式等成果,采用可视化开发模式集成在一起,提供覆盖开发、集成、运行、管理等软件全生命周期功能于一体的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对企业的需求有着深厚的了解。

另一方面,用友iUAP又集中了互联网技术,根据企业的需求,提炼出了一整套企业互联网应用的工具,可令企业在向互联网转型时更加顺畅,从而顺利完成企业的互联网化。

目前,用友iUAP已经形成了三大主要技术内容:统一应用平台UAP,主要为企业内部管理运营系统提供开发、集成、运行、管理支撑服务;企业互联网运营支撑平台iEOP,用于为产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类应用提供开发、运行、运维支撑,并提供基于平台的运营服务;基础技术,包括移动、大数据、社交及云计算等等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接驳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发展诉求。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用友iUAP站在风口,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从传统经营模式到互联网经营模式的切换,推动着企业互联网滚滚向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