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5年可信云大会 独立云服务商受追捧

2015年可信云大会 独立云服务商受追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可信融合 开放创新”为主题,设置主题演讲与特色展区两大板块内容,主题演讲板块共设置了两主会场及12个主题论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6:08:57

关键字: 犀思云 可信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1日 北京消息:7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可信融合 开放创新”为主题,设置主题演讲与特色展区两大板块内容,主题演讲板块共设置了两主会场及12个主题论坛。

大会特色展区兼顾平台云服务商与独立云服务商两大主流领域,最终30家最具特色的云服务商参展,向与会的3000名嘉宾展示其特色云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5年可信云大会 独立云服务商受追捧

纵观整个特色展区,各种新奇云产品及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吸引着各路大咖及参会者驻足参观,以电信、联通、移动及腾讯云、百度云为代表的平台型云服务商展台人潮涌动,争相体验与试用。

2015年可信云大会 独立云服务商受追捧

Syscloud犀思云展台

独立云服务商展台更是人气爆棚,堪称本届大会最具人气的展区,其中尤以Syscloud犀思云展台的火爆场面最为突出。Syscloud犀思云是一家以网络链接为核心的综合性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提供IaaS领域内网络、计算、存储、安全等服务,以及面向互联网及传统行业的混合云计算解决方案。

随着云计算的逐步普及及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级用户开始选择服务更好、机制更灵活、性价比更高的独立第三方云服务商;而本届大会Syscloud犀思云展台的火爆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行业发展趋势。

据悉,犀思云正是洞察了这一行业趋势,才投入巨资研发推出了更加适合企业级用户的云产品及服务。“犀思云一直专注于连接企业的云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混合云领域的领军企业”犀思云CEO张雄国表示。随着云应用的完善和成熟,此类独立第三方云服务商或将迎来井喷式的迅猛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