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增值业务高峰论坛 分享用友通信融合服务最新战略

中国增值业务高峰论坛 分享用友通信融合服务最新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通信作为用友集团布局企业互联网的新兴主力军,积极开展与用友集团旗下其他产品公司的合作,整合十余家成员企业的产品资源,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套的移动应用产品,最终形成集应用、通信、终端为一体的全系列ICT融合方案——用友工作手机。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4 22:39:03

关键字: 用友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4日 北京消息:6月3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VAS2105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互联网+”开拓增值电信业务新空间为主题,邀请了工信部领导、电信研究院专家、海内外知名通信运营商、以及腾讯等互联网公司与会参加交流。用友通信常务副总裁黄菁先生受邀发表了演讲,畅谈了通信与软件产业融合的新趋势,并分享了用友通信融合服务的战略布局。

中国增值业务高峰论坛 分享用友通信融合服务最新战略

作为国家转售业务试点企业,用友通信自2014年8月取得移动转售业务牌照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也是唯一一家聚焦企业级市场的虚拟运营商。用友通信作为用友集团布局企业互联网的新兴主力军,积极开展与用友集团旗下其他产品公司的合作,整合十余家成员企业的产品资源,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套的移动应用产品,最终形成集应用、通信、终端为一体的全系列ICT融合方案——用友工作手机。传统的移动通信服务与用友企业级客户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移动信息管理体验效果。

在黄总的发言中可以了解到,用友工作手机的应用中还融入了新的通信能力,用户在使用应用的过程中即可发起多方通话等功能。此项新能力的植入,实现了企业移动管理中信息流、审批流、通信流的无缝对接。会上,用友通信为大家呈现了部分使用数据:用户在应用中快速开启多方通话,8秒内可实现全线接通,提升10倍沟通效率;千人级企业中精准定位多方电话会议的参会人员只需1秒;通过使用嵌入的通信模块,企业沟通时间节省2/3。此外,用友通信工作手机整体解决方案,更平均降低企业移动信息化采购成本30%。

演讲最后,黄总提到,用友通信也可以为企业开放通信能力的接入点,推进软件、通信服务的深度融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