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通信2016年伙伴政策发布 全面发力企业融合通信市场

继2015年12月9日用友通信的开放能力平台“用友嘟嘟”发布,刚刚过完的2016年元旦,其最新集成电话留言功能的样板应用“嘟一下”迭代版本上线,1月16日又在“用友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精彩亮相。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8日 北京消息:又是一年年终时,各行各业已经开始筹划例行的年终大盘点,而随着虚拟转售试点期的结束,通信行业自然又多了一个可以评判的热点话题。试点期间,蜗牛、国美、京东、阿里等虚商聚焦的2C市场一直颇为活跃,而近期在企业市场上,分享通信之外,用友通信也开始逐步加大声音,“通信+软件应用”的转售创新模式让我们眼前一亮。

继2015年12月9日用友通信的开放能力平台“用友嘟嘟”发布,刚刚过完的2016年元旦,其最新集成电话留言功能的样板应用“嘟一下”迭代版本上线,1月16日又在“用友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精彩亮相,一系列动作让我们看到了一家颇具互联网风格的通信企业在迅速成长。

企业社交和协同是目前提供企业互联网化的热点服务与应用之一,早年在软件时代是OA,现在则超出了OA的范畴,特别与移动通信结合起来后,在几乎所有的工作与业务环节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沟通交流与协作。用友通信常务副总裁黄菁表示,“用友嘟嘟,就是这个颠覆传统沟通方式,让沟通无处不在的平台。嘟嘟与NC6的融合,可以实现传统大型制造企业供应链管理协同,解决决策反映延时问题;嘟嘟与U9的融合,将助力多组织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升级;嘟嘟与T+的融合,以及超客营销、企业+等企业互联网应用,真正实现移动管理 All in One,在移动端的移动审批、邮件处理中发现问题,直接在业务流程中选择相关人发起多方,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提升效率。”

用友通信2016年伙伴政策发布 全面发力企业融合通信市场

用友通信常务副总裁黄菁右一

在本次大会的用友通信分论坛上,用友通信副总裁杨金明向伙伴们阐述了嘟嘟带给企业的价值提升,“用友嘟嘟带来的企业沟通模式变革,无疑将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一是企业沟通提速、决策效率提升;二是降低企业运营综合成本;三数据安全有保障,协同通信可管理。”

用友通信2016年伙伴政策发布 全面发力企业融合通信市场

用友通信副总裁杨金明

同时,用友通信也发布了2016年渠道伙伴“捞金”政策。用友嘟嘟的融合将为用友软件及移动应用增值,新的营销亮点将辅助提升成单率与客户价值,一站式、标准化的接入及运营平台为ISV提供便捷的对接条件,而持续高额的分润政策将为渠道伙伴带来更多的收益。产品定位清晰,政策力度加大,不难看出2016年用友通信对多方通信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

据了解,在2016年,用友通信将在两个战略市场继续推进,一是与用友集团内部的企业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互联网金融各版块进一步融合,二是加大与外部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软件的融合发展。用友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尤其在第二个市场,15年底用友通信已经在能力平台全面开放的基础上做了探索尝试,16年用友通信将加大力度、加快速度,与ISV伙伴开展战略合作,在市场规模上进一步突破。同时用友通信还要在产品和平台的性能、客户的体验上进一步优化,做到高客户价值、高客户体验、高竞争力,这是用友通信发展的基石。”

在“互联网+”的新时期,我们很高兴看到用友通信这样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涌现,期待其在2016年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的康庄大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8

09: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