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可口可乐Amatil公司利用IBM Cloud改善用户体验

可口可乐Amatil公司利用IBM Cloud改善用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公司宣布已与可口可乐Amatil公司(CCA)签订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将CCA亚太区客户计划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迁移至IBM Cloud,由位于澳大利亚的两个SoftLayer云计算中心托管。这一合作为CCA提供了更敏捷的环境,使其不仅能够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0日

关键字: IBM 战略合作 C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0日 北京消息: 日前,IBM公司宣布已与可口可乐Amatil公司(CCA)签订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将CCA亚太区客户计划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迁移至IBM Cloud,由位于澳大利亚的两个SoftLayer云计算中心托管。这一合作为CCA提供了更敏捷的环境,使其不仅能够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每年还将节省大量成本。

CCA饮料产品的市场需求具有季节性的特征。由于受到许多波动性因素的影响,包括天气的冷暖或重大赛事的举行,CCA需要花费大量成本来购买并管理自身的IT基础架构。为了能够继续支持这样的工作负载,同时最大程度满足潜在需求,CCA需要对其基础架构进行再投资。IBM Cloud 为CCA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使其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系统容量仍能处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中。

可口可乐Amatil公司集团首席信息官Barry Simpson表示:“在我们过渡到云的过程中,IBM这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始终支持着我们。我们的业务决定了客户服务需要全天保持最高水平,让消费者能随时买到我们的产品。我们拥有庞大的交易量,会随着地点、时间、季度和突发事件等多种因素的变化而变化。迁移到SoftLayer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弹性和可靠性,这对我们满足客户需求至关重要。并且,这种基于消费的模式还避免了我们在IT基础架构方面的庞大支出。”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CCA将把工作负载转移到IBM Cloud,运行生产、测试及开发。这些工作负载覆盖着整个CCA公司,并对其客户关系管理、计划、预测和报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IBM云服务部总经理James Comfort表示:“随着CCA与IBM合作关系的不断加深,CCA将能更快速地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我们相信,随着澳大利亚第二个IBM云中心开始运行,更多像CCA这样的公司将能以无可匹敌的弹性、安全性以及规模在线管理他们的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