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天睿公司收购Appoxee公司 增强整合营销云全球移动营销竞争优势

Teradata天睿公司收购Appoxee公司 增强整合营销云全球移动营销竞争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将Appoxee解决方案纳入Teradata整合营销云(Teradata Integrated Marketing Cloud),将增强Teradata天睿公司的战略:提供业内领先的营销解决方案,帮助数据驱动型企业根据客户期望的交互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信息与沟通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2日

关键字: Teradata 整合营销云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2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提供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纽交所:TDC)宣布收购移动营销软件即服务式提供商Appoxee公司。随着将Appoxee解决方案纳入Teradata整合营销云(Teradata Integrated Marketing Cloud),将增强Teradata天睿公司的战略:提供业内领先的营销解决方案,帮助数据驱动型企业根据客户期望的交互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信息与沟通服务。

此次收购交易已于2014年12月17日完成。Teradata天睿公司暂未披露此次收购的交易条款。Appoxee旗下解决方案将随即被整合至Teradata整合营销云及Teradata数字化营销中心(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

Appoxee将依托全面的移动营销能力,在全渠道营销、实时客户交互等方面增强Teradata整合营销云的固有优势,在数字化营销领域内拉动Teradata营销应用业务增长。整合Appoxee解决方案后,Teradata数字化营销中心(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客户部署单一解决方案就能够管理电子邮件、登陆页、短信息、社交媒体、移动推送信息等客户沟通信息。Teradata天睿公司还能够提供健全的多渠道营销活动管理、移动终端实时决策及移动端营销分析能力。Appoxee解决方案还将整合至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统(Teradata Customer Interaction Manager)及Teradata实时交互管理系统(Teradata Real-Time Interaction Manager)。

移动端已成为营销人员与移动端用户交流的重要工具。comScore(一家跟踪评估用户网络行为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报告显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为主的移动平台观看数字媒体的总时间已从去年同期的50%上升至60%。通过收购Appoxee,所有Teradata营销应用解决方案除了增加更多移动端功能,也能直接连接移动应用,这些移动应用连接了数十亿消费者与他们所信赖的品牌户。

Teradata天睿公司营销应用总裁Darryl McDonald表示:“依托Appoxee领先的移动端营销解决方案,我们将进一步帮助企业运用数据深入了解其客户的真实偏好,通过个性化数据驱动型营销活动创造更多收益。Teradata天睿公司此次收购彰显其致力于不断扩展个性化的数字化营销能力,为全球Teradata营销应用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Appoxe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tay Levy表示:“利用客户全方位视图、集中式通信控制中心及消息协调推送技术,跨渠道提供更高品质客户体验的战略重要性已赢得营销人员的认可。Teradata是全球领先的营销应用与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帮助全球所有营销人员实现前所未有的客户体验。”

目前,Appoxee为美洲、欧洲、中东及亚洲地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服务。Teradata天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超过2,600家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