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造价信息行业巨大变革:终身制服务PK年费制服务

造价信息行业巨大变革:终身制服务PK年费制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内部虚拟化的比例也逐年攀升,2013年初至2014年初,企业内部应用在虚拟化环境中执行的比例大幅成长11.4%,在2014年初时,企业内部虚拟化比例达38.7%,到2015年初则微幅成长1.9%至40.6%,也就是企业内部有4成应用在虚拟化环境中执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伴随着工程造价行业大环境的影响,造价信息服务模式不断升级,从行业的第一代红头文件造价信息服务模式,到第二代“指导价”信息时代。逐步演变成行业众所周知的“造价信息”时代,通过当地造价主管部门每个月、每个季度的信息价书刊发布造价信息,我们称之为造价行业第三代。

在经过了数十载的风雨沉淀,互联网的兴起,被人熟知的互联网造价信息时代,成为工程造价信息行业内的历史转折点。而作为以互联网造价信息服务与应用为基础的大数据信息平台——造价通,一直走在造价信息行业变革的最前端,2014年中,终身制会员服务制度标准的诞生,独一无二的造价信息服务模式,在行业内再次成为焦点。

何为终身制造价信息服务?意为在造价通网络平台办理的会员将实现“一次性办理,终身制服务”的承诺兑现。造价通平台也因造价通第五代的发布,被业界称之为造价信息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造价信息行业第一平台、造价行业领军人物等殊荣。

为何造价通平台并不为此感到诧异,因为早在造价信息行业“第三代”风靡全国之时,造价通已明确指出:造价信息必须与时俱进,把庞大的造价信息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应用到每个企业,帮助建设行业企业成长,是坚定不摇的使命。也因此引领造价行业步入“第四代造价信息时代”,如今的“终身制”造价信息服务,平台将结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自然而然成了全新的“第五代造价信息服务平台”。

当造价通平台开创第四代信息时代的同时,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年费制”的服务概念,当时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媒体报道指出,部分人并不看好。但在接下来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如雨后春笋般先后被同类型的服务平台所模仿。“首次办理,为期一年,续费继续使用”,是之前的行业定律。同样,造价通惯于敢为人先,善于开拓创新的行业标杆气派,将又一次在“终身制”服务上面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