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tmel推出业内首款面向智能能源和自动化应用的IEEE 802.15.4g-2012双频段收发器

Atmel推出业内首款面向智能能源和自动化应用的IEEE 802.15.4g-2012双频段收发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微控制器(MCU)及触控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Atmel公司在2014欧洲国际表计展览会(European Utility Week 2014)上推出了全新无线收发器系列。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12日

关键字: Atmel 收发器 智能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2日 北京消息:全球微控制器(MCU)及触控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Atmel公司在2014欧洲国际表计展览会(European Utility Week 2014)上推出了全新无线收发器系列。Atmel的AT86RF215是该系列首款已生产样本的器件,也是业内首款符合IEEE 802.15.4g-2012和ETSI TS 102 887-1标准的双频段sub-1GHz / 2.4GHz收发器。新器件包括单频段sub-1GHz收发器AT86RF215M和双频段I/Q射频收发器AT86RF215IQ,进一步拓展了Atmel SMART计量产品组合。该系列器件的输出功率最高达14dBm。接收器的灵敏度可低至-123dBm,能够实现高达137dB的绝佳链路预算。

Atmel推出业内首款面向智能能源和自动化应用的IEEE 802.15.4g-2012双频段收发器

AT86RF215具有卓越的灵活度,能够通过三种调制方案为多种数据速率提供支持:多速率和多地区频移键控(MR-FSK)、正交频分复用(MR-OFDM)和偏移四相相移键控(MR-O-QPSK)。其包含用于ZigBee? PRO和ZigBee IP的物理层。支持 sub-1GHz和2.4GHz双频段同步运作的卓越性能使其能够为智能计量、智能照明、家庭能源网关以及其它工业和自动化设备赋予新功能和合理的成本结构。

Atmel 公司智能能源产品高级总监Kourosh Boutorabi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基于多个标准的连接解决方案在全球电力产业内得到了广泛采用。新款无线收发器拓展了我们的智能计量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能够让我们更好地服务于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未来我们仍将不断为智能能源市场推出新的平台解决方案,包括电力线载波连接解决方案以及业内最全面的片上计量系统解决方案组合。”
产品供货

AT86RF215的样品和评估套件现已面向部分优先客户提供。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向所有客户提供样品,并于2015年第三季度投入量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