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京东布局C2C 旗下拍拍公布流量分发和平台规则

京东布局C2C 旗下拍拍公布流量分发和平台规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7日,京东旗下拍拍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流量分发和平台规则。目前的C2C生态是搜索为中心化的,这导致商家在广告方面投入过高,京东希望为商家打造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来源:搜狐IT 2014年7月18日

关键字: 京东 C2C 拍拍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7日,京东旗下拍拍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流量分发和平台规则。

拍拍总裁蒉莺春表示,目前的C2C生态是搜索为中心化的,这导致商家在广告方面投入过高,京东希望为商家打造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此次发布会上,京东公布了这样几个政策:

1.京东的用户和搜索流量开放给拍拍。

蒉莺春表示,拍拍是京东大战略一部分,京东固有用户将开放给拍拍,在京东主站搜索商品时,拍拍的商品也会出现在其中。

2.为商家提供1:1广告补贴。

蒉莺春表示,新拍拍网在3-5年内不考虑盈利,反而会给商家提供1:1广告投入补贴。在2014年,商家外投多少广告,京东会补贴多少广告,同时该政策也将在2015年和2016年延续。

3.微信和手机QQ的作用。

京东方面表示,拍拍过往沉淀了8亿QQ用户,这部分用户的行为数据将全部开放给商家,帮助商家预测用户需求。

同时,拍拍将与微信微店进行一键打通,卖家的拍拍店铺允许为微信店铺导流,微信店铺则帮助商家实现更好的客户维护。

拍拍运营负责人林琛表示,微信和QQ群的流量资源、微信和手机QQ的大入口资源也将为拍拍所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