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CR任命郑杰明为大中华区服务总经理

NCR任命郑杰明为大中华区服务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CR公司今天宣布任命郑杰明为大中华区服务总经理,直接向NCR亚太区服务副总裁Nick Vreugdenhil汇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人事调整 NC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8日 北京消息: NCR公司今天宣布任命郑杰明为大中华区服务总经理,直接向NCR亚太区服务副总裁Nick Vreugdenhil汇报。

郑杰明将常驻北京,全面负责NCR公司服务部在大陆、台湾和香港区域的服务交付、运营效率、客户支持和客户满意度方面的工作。

郑杰明在中国的IT服务行业具备深厚的背景,曾历任包括微软、朗讯、诺基亚和柯达等多家跨国公司的服务管理职位。他于2011年11月加入NCR,履任新职前曾领导NCR亚太区服务部包括客户支持、项目管理和业务开发管理等多个团队,表现出色。
 
 “服务对于NCR至关重要,因为我们正在转变成为服务主导、软件驱动、硬件实现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服务方面,我们专注于人、配件、流程和方案,因为我们努力通过帮助客户获得更高的生产力水平和优异的客户体验来为他们创造独特的价值。”NCR亚太区副总裁Nick Vreugdenhil表示。

郑杰明表示:“我希望发挥自己在亚太区IT服务方面的业务经验,为NCR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满意的服务体验。”

郑杰明于1993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工学学位。

NCR公司在国内逾50个城市拥有211个服务点以及近500名经认证的客户服务工程师,在香港和台湾也拥有强有力的服务支持能力。

NCR为全球20大银行中的19家银行、10大零售商中的7家厂商、10大电信企业中的8家企业、以及前5名航空公司中的3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NCR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务供应商之一,有超过13,000位NCR顾问和技术支持专家每年提供超过1,100万次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