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电商云平台Tradeshift 获7500万美金C轮融资

电商云平台Tradeshift 获7500万美金C轮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于哥本哈根的Tradeshift近日获得了来自新加坡 Scentan Ventures 的 7500 万美金的 C 轮融资,已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且即将进军日本。

来源:36氪 2014年3月6日

关键字: Tradeshift 电子发票 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于哥本哈根的Tradeshift近日获得了来自新加坡 Scentan Ventures 的 7500 万美金的 C 轮融资,已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且即将进军日本。

早在 1999 年,就有预计说,将有万亿美金级别的销售额的发票和税单都将电子化。但在当时实行起来很多条件都不成熟,也许当时提出这个概念还是过早。而到现在,得益于移动设备和移动办公条件的发展(比如说平板和云技术),使得更多商务动作在线上达成。线上业务的急速增长,使得对交易的各方面支持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比如说支付和电子发票,而为公司提供电子发票解决方案的 Tradeshift 则应运而生。

Tradeshift 提供免费的电子发票收发平台,免费创建并发送发票,及时获得发票的批准及支付信息,帮助企业建立全球的客户关系网。其独创的 CloudScan 技术,能将 PDF 格式,或者 email 中的发票直接转变为格式化的表单数据存储在系统中,大大降低了录入成本。还可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进行个性化系统定制,加速交易的进行。

目前 Tradeshift 在全球 31 个国家设有办公地,雇员约 150 人。CEO Christian Lanng 表示:“在公司发展的早期,就提出全球化的战略,确实是很大一个挑战毕竟公司才成立不到五年。大部分公司都是在本土做的非常成熟了以后,才开始拓展全球市场,但我们面对的商业需求恰恰就是全球化。在从欧洲发展到美国的时候,我们也学会了如何建立一个精益的机构来维持运作。” 目前 TradeShift 有 60%-70% 的跨境交易,这意味着公司必须尽快拓展到它力所能及的角落。

Tradeshift 的两大优势在于:1. 做 to B 的生意,客户需求比较规范和规模化,其收费服务可保证稳定收益;2. 借着电子商务兴起的浪潮,电子发票的服务前景将会随着线上贸易份额的提升而提升,市场空间稳升不降。

其实很多创业公司都觉察到了这个商机,纷纷提供多种商业解决方案:Handshake, 一家纽约的创业公司,让买方和卖方在同一平台上沟通。Insight Software接入了多达 950 个以上的商户,他们分别在制造、渠道分发、和零售领域。还有一些是专注于一个行业的,比如服装业里的采购和物料管理的平台JOOR和NuOrder,Netalog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