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制作专业简历的免费应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12-12 08:00:00

关键字: 简历 APP

在某个时候,你会需要创建(或者重新创建)一份简历。对有些人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你要么打开旧的简历,要么根据旧内容和实际情况创建一个新的版本。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1日 专栏:在某个时候,你会需要创建(或者重新创建)一份简历。对有些人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你要么打开旧的简历,要么根据旧内容和实际情况创建一个新的版本。然而对有些人来说,创建一份简历的想法足以让他们寝食难安。从哪里开始着手?你需要什么样的信息?如何让你的简历看上去十分专业?值得庆幸的是,你不再需要陷入一片混乱中。有大量的应用和网站,帮助你制作一份专业的简历。我已经从中挑选出5款应用,来看一看吧:

1、Resume Now

Resume Now是Live Career网站的一款简历生成器。有了这款便捷的在线工具,你可以按照易于使用的、一步一步的指导创建一份专业简历。Resume Now提供了如下功能:Text Tune(挑选由行业专家编写的样本简历)、多格式保存(.docx、.pdf、.rft、.txt,等等)、大量可选模板。当第一次创建简历之前,你需要新建一个Live Career网站的帐号,这样你就可以在制作或者完成制作的时候保存简历。通过使用帐号,你还可以制作求职信,甚至进行免费测试。一旦你创建了简历,你就可以下载、电子邮件发送以及打印出来这份简历了。

5款制作专业简历的免费应用

2、Career Igniter Resume Builder

Career Igniter Resume Builder是一款免费的安卓应用,你可以在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上使用。不需要帐号,你就可以完整地输出成微软Word格式文件,可以用电子邮件发送这个简历,将简历保存成Resume Biulder格式(供日后使用),保存简历到你的安卓设备中。要创建一份新的简历,你只需要按照简单的提示窗口操作,完整地填写每个空白。一旦你完成了简历,可以用电子邮件发送或者下载到你的设备中。Career Igniter Resume Builder的唯一缺点是你必须采用他们的格式,所以即使你不想其中包含一个目标,也没有办法。

5款制作专业简历的免费应用

3、Resume Ready Lite

Resume Ready Lite是另一款在安卓平台上创建简历的工具。它是免费版本的Resume Ready Pro(提供了更丰富的功能),但是仍然可以很好地帮助你创建一个基本的简历。Resume Ready Lite的功能如下:多简历管理器、片段重新排序、输出管理器、成果博客、简历提示查看器,等等。这个轻量版本让你可以保存二到十份简历,很多刚刚开始求职的用户,会喜欢上它易于使用的格式,让你的简历不仅看上去很专业,而且可以组合到一起。对于那些刚刚开始着手制作简历的人来说,Resume Ready Lite很容易上手,这样你就会知道其中应该包含什么内容。

5款制作专业简历的免费应用

4、Resume Genius

Resume Genius是另一款基于Web的简历工具,手把手地教你如何创建简历。在制作过程中,你可以从超过50000条专业编写的简历术语和热词中进行挑选,放到你精心制作的简历模板中。一旦你完成了简历的创建,将其输出保存为PDF格式或者Word格式,这样你就可以把简历发送出去了。你不需要注册一个账户,只需点击“创建我的免费简历”,然后就可以开始了。

5款制作专业简历的免费应用

5、Resume Builder

Resume Builder是这5款应用中唯一一个传统的、只支持Windows的桌面应用。这款应用很小,但是在安装过程中必须要小心,否则你可能会安装上很多不需要的小软件。只需点击“拒绝”安装你不需要的功能,只安装Resume Builder应用。一旦安装完成,这款工具就会让你感到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要添加你的相关数据(填写所有空白项,否则无法进入下一步。当你完成信息填写之后,你就可以输出保存一份格式为PDF或者DOC的文件。Resume Builder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没有办法格式化布局。因此它是所见即所得的。不过,最终你会得到一份干净、专业的简历)。

5款制作专业简历的免费应用

总结

没有办法,如果你工作时间够长,你就会需要一份简历。没有基础的工具,你就会在求职过程中被别人抢先。可以尝试使用其中一款应用或者服务,看看你是否找到了一款完美的工具帮助你开始新的职业道路。祝你好运!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