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国防科工局网站了解到,为适应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转变政府职能的新形势、新要求,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政府官方网站已于近日正式开通上线。目前,国防科工局网站具备了较为完整的信息发布、在线服务等功能。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30日

关键字: 国防科工局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30日 综合消息:从国防科工局网站了解到,为适应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转变政府职能的新形势、新要求,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政府官方网站(www.sastind.gov.cn)已于近日正式开通上线。

经过前期大量的调研筹备,国防科工局政府网站于10月29日上午9 时正式开通。目前,国防科工局网站共开设“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国防科技发展”、“军民融合”、“军工文化”等一级栏目22个,“科技政策”、“军民两用技术成果展示”、“质量管理”等二级栏目35个,具备了较为完整的信息发布、在线服务等功能。同时,提供了《国防科工局文告》、《国防科技工业》杂志在线阅读、视频点播、许可办理等功能。

对于新开通的网站,国防科工局副局长黄强指出,要不断提高上网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加强上网信息的审查把关,进一步完善网站信息保障体系,提升网站的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网站建设与运行维护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