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公安部副部长: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深度应用

公安部副部长: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深度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8日至21日,全国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出席会议并就强力推进全国公安信息化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山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道铭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1年7月23日

关键字: 山西 公安部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3日 综合消息:7月18日至21日,全国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出席会议并就强力推进全国公安信息化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山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道铭出席会议并致辞。

随着公安机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迎来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张新枫要求全国各级公安机关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对于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能力水平的重大作用,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中的特殊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把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张新枫对2010年“沈阳会议”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的警务工作新机制,大力加强专业研究所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已进入“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对于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各地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一方面要继续加快推进速度,大胆探索;另一方面,要遵循规律,稳妥推进。重点要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即队伍专业化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安全管理工作、专家团队建设及典型引路工作,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深度应用,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为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