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新增3位资深董事成员

惠普新增3位资深董事成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路透社报道,惠普宣布将董事会人数从9人提高到12人。新增的3位董事包括微软前首席软件设计师雷蒙德·奥奇(Raymond Ozzie)、自由媒体前CEO罗伯特·本内特(Robert Bennett)和麦当劳前CEO、沃尔格林连锁药店现任董事长詹姆斯·斯金纳(James Skinner)。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7月17日

关键字: 惠普 人事调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路透社报道,惠普宣布将董事会人数从9人提高到12人。新增的3位董事包括微软前首席软件设计师雷蒙德·奥奇(Raymond Ozzie)、自由媒体(Liberty Media)前CEO罗伯特·本内特(Robert Bennett)和麦当劳前CEO、沃尔格林连锁药店(Walgreen)现任董事长詹姆斯·斯金纳(James Skinner)。

这些任命即日起生效。惠普称,未来数月内董事会将继续寻找其他世界级董事,以及正式的非执行董事长。在过渡期里,拉尔夫·惠特沃斯(Ralph V. Whitworth)将继续担任临时董事长。

他表示:“4月我们承诺为惠普业已非常优秀的董事会征召最佳、最有才华的领导人。这3人在资本配置、技术、运营和领导方面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相信他们将做出巨大贡献,支持梅格及她的团队通过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和为股东创造价值重塑惠普的努力。”

惠普总裁兼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表示:“当我们的复兴努力不断取得进展时,能从由经验如此丰富的商业和科技领导人组成的董事会获得建议,将受益匪浅。这3人本身也在职业生涯中见证了这一切。我非常感激他们的支持,以及所有董事的持续支持。”

在加入惠普董事会后,本内特将成为财务及投资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成员。奥奇将加入技术委员会和财务及投资委员会。斯金纳将加入审计委员会、人力资源及薪酬委员会和提名及管理委员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