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Jon Rubinstein加盟Qualcomm摊上的5件桌面大事

Jon Rubinstein加盟Qualcomm摊上的5件桌面大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ubinstein在2012年一月份从Hewlett-Packard离开之后一直保持低调;在那里,其为公司的人事系统部门指引产品创新工作,并负责了如上图所示的HP 触摸板平板电脑的发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9日 北京消息:美国半导体公司Qualcomm宣布,其选举了以前的Palm董事长Jonathan Rubinstein 为其董事会成员。

Rubinstein在2012年一月份从Hewlett-Packard离开之后一直保持低调;在那里,其为公司的人事系统部门指引产品创新工作,并负责了如上图所示的HP 触摸板平板电脑的发行。

Jon Rubinstein加盟 Qualcomm摊上的5件桌面大事 

在这之前,他是Palm的董事长兼CEO,领导了该公司2008年和2009年的简短大浪式发展,之后该公司于2010年被HP收购。其同时在Apple的iPod的引入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Qualcomm 在无线电市场上被预期是看涨的,下面给出了Rubinstein可以产生帮助的五大方式:

1.)联系人。这是明摆着的事:作为移动空间的基于硅谷的老手,Rubinstein对于在该区域的许多重要人物来说,只是一个电话的事。对于总部设在离该区域500里以外的、其两大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正处于发展中的公司来说,这是关键的。

2.)认识Qualcomm及其消费者。这并不是Rubinstein第一次出现在Qualcomm竞技中;自从他加盟HP之后,其一直致力于将公司的处理器合并到设备(Pre 3、TouchPad、Veer)中。他熟知该公司、其产品、其资产以及从消费者立场来看的缺点;这在会议室中是贵重的财富。同时他明白在很大程度上受控于无线电运营商的世界中该如何运转。

3.)技术诀窍。Rubinstein之前几乎不为人知的角色之一?在Apple的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在这里,其彻底检查了该公司的工程团队、产品路线图以及制造工艺。其同时还在基于Enyo HTML5的应用程序框架开发中经历了麻烦。如果有人能够通过硬件镜头推断出移动市场的挑战,那么此人就是Rubinstein。

4.)他明白云的潜能。像其他的移动领导者一样,Rubinstein看出了即将到来的向早在2007年就出现的基于云的个人化计算的转移,相应地建造了Palm的设备。随着该空间的发展,他强调关于设备体验的一致性。其同时敏锐地注意到在家庭自动化空间中的运动。他曾经如是说“未来是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所有这些在将来Qualcomm的LTE的愿景中起到作用。

5.)营销。Marketing.Qualcomm可能卖给其他商业,但是其最近采取了几大步骤以提高在普通人群中的知晓度:除了在San Diego Chargers足球队所在的体育场的冠名权身份之外,其还指定了用于营销的一些金钱,也就是围绕该公司的同品牌及其移动处理器的Snapdragon系列。Rubinstein具有大量的历史记录:其经历了什么决定性起作用(Apple);可能起作用的什么可以使之成为可持续的 (Palm);以及什么是根本不起作用的 (HP)。如果Qualcomm 寻求势头和份额, Rubinstein有可以分享的英勇故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