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瑞签署首个钟表领域政府间合作文件

中瑞签署首个钟表领域政府间合作文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了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行的中瑞双边经贸领域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参加了记者见面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政府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30日 北京消息: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了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行的中瑞双边经贸领域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参加了记者见面会。

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的共同见证下,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中国钟表协会与瑞士联邦经济、教育和科研部及瑞士钟表工业协会的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在中瑞经贸联委会框架下建立钟表合作工作组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备忘录》是我国与瑞士共同签署的第一份钟表领域政府间合作文件,对于促进中国与瑞士钟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对钟表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将发挥重要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