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云计算、移动为敏捷开发方法增加价值

云计算、移动为敏捷开发方法增加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IT与业务目标的一致,敏捷软件开发正逐渐地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好地创建应用程序来快速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如今随着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出现,更进一步地促进了敏捷方法的能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4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0日 编译:随着IT与业务目标的一致,敏捷软件开发正逐渐地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好地创建应用程序来快速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如今随着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出现,更进一步地促进了敏捷方法的能力。

尽管其已经出现了数十年的时间,协作、增量式开发、速度以及灵活性的敏捷原则与那些想使开发人员注重与用户一起工作来开发应用程序的IT领导者是一致的。该方法与那些收集用户需求、花费数月来创建一个复杂的应用程序以及将该应用程序交付给用户并且交付应用程序的用户希望它符合该法案,要求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发生变化。

实际上,在当今社会,商业领导者可以购买他们所需要的技术,他们可以选择任意的 云或 软件作为服务 (SaaS) 供应商,IT必须保证企业应用程序 是一起协作创建的以满足需求,否则将会被竞争淘汰。

“在当今的很多案例中,商业具有备选方案,多亏云计算——他们可能需要的所有服务都可以实现”, HP 软件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的高级产品经理Raziel Tabib表示,“IT必须运作成为优先的解决方案。如果IT部门想要维持其位置,其必须制造能够满足商业需求的最好的工具。开发人员必须与终端用户一起共事以保证他们满足了那些需求。”

HP 软件最近发布了 HP敏捷管理者,这是用于规划和执行敏捷项目的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Tabib指出,同时该部门本身包含了敏捷方法具有的一些原则,例如,帮助其从18个月 发行周期中脱离出来,提出产品每月发布并刷新。

挑和选

他警告说,然而敏捷方法远不是孤注一掷的提议,尤其是对于那些开发人员遍布全球的大型组织来说,其可能会有更难的一段时间来适应某些工作方式。

“我们并不是说任何的企业可以仅仅是看一下这些敏捷宣言,然后明天就从scrum会议开始,并且一切运行良好”,Tabib 说道“我们在以色列、布拉格以及越南有工程师。但你们谈到那种规模的企业时,有些敏捷案例很容易获取,而其他的实际上很难采用” 。

这是可以的,应当鼓励企业挑选出最佳的敏捷元素,使包含并与更加传统的方法混合以用于应用程序开发更有意义,同时仍然获得利益。

由 Forrester Consulting 代表HP于2012年9月发布的一项报告支持了敏捷方法是可以用于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应用程序的多学科之一的理念。

该报告标题为 敏捷软件开发及驱动成功的因素,就应用程序开发习惯和成就方面调查了112 名专业人员。其发现那些在应用程序开发方面已经获得成功的公司使用敏捷技术能够使他们做得更好。

举例来说,调查对象引用了在过程中限制工作量的敏捷案例,其减少了突然的商业变化的影响,这意味着需求在等待编码开始的时候不会变得陈旧,但他们的整体成功不仅仅是基于执行敏捷方法。

其同时发现在那些应用程序开发没有获得成功的公司中的调查对象报告使用了敏捷方法的某些方面。调查的结果是仅仅采用敏捷方法并不能保证成功。“敏捷软件开发是在巨大工具箱的一个工具”,该报告写道,“但是拥有工具的傻瓜还是傻瓜”。

我认为敏捷方法将会在价值上获得更多的推动,因为开发人员移向“移动优先”方法,这似乎与快速的、迭代的应用程序改变计划表是紧密耦合的。

关于移动优先定向的巧妙事情之一是其驱动了拖了很久的简化,促进了应用程序使用中的轻松。当新的应用程序被设计是为了其移动设备开发优先的时候,首先要符合移动约束条件的规定。

结合敏捷方法、速度的指导原则以及保持用户需求的支配地位可以有助于避免项目偏题。修订和更新要维持适当的约束。移动优先阻止了大的应用程序的滚雪球似的问题,反而促进了较小的、更加易于管理的应用程序的发布。

结合敏捷方法的移动优先设计利益可以很好地延伸到SaaS、云、VDI、网络以及甚至是客户机—服务器应用程序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