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印度保险业2013年IT花费将超1000亿卢比

Gartner:印度保险业2013年IT花费将超1000亿卢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服务已经超过了通信成为最大的花费,并将从2012年的270亿卢比上升到2013年的306亿卢比。在整个IT花费中,IT服务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整张,预计2013年将超过13%的增长率,同时商业流程外包服务将增长23.4%。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24日

关键字: IT服务 Gartner 保险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4日  编译: Gartner调查指出,2013年印度保险公司将花费1000亿卢比去购买IT产品和服务,比2012年的925亿卢比的收益高出了9%。这个预测包含了保险公司在内部IT建设(包含个人信息化)、硬件、软件,外部IT服务和通信。

其中,IT服务已经超过了通信成为最大的花费,并将从2012年的270亿卢比上升到2013年的306亿卢比。在整个IT花费中,IT服务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整张,预计2013年将超过13%的增长率,同时商业流程外包服务将增长23.4%。咨询在2013年也会以超过18.2%的高增长率成为重要的增长部分。

“我们继续看到印度保险业在外包和业务流程外包上的增长”Garnter首席分析师 Derry Finkeldey指出,“印度保险产业在交易额上正呈现巨大的增长,而印度的消费者在在线应用和移动服务上也是非常先进的。保险业也正在转型,利用IT服务商帮助他们度过一些正在发生的不可避免的风险。

“印度本国的IT服务市场是很具有活力和竞争力的,一些领导厂商专注于向包夜业提供他们自己独有针对这个领域的解决方案。这种竞争对于保险业的的购买者来说倒是件好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