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仅12%的企业正在使用大数据实时处理工具

仅12%的企业正在使用大数据实时处理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igaSpaces发起了这项关于大数据实时分析工具的调查,并就企业正在使用的实时分析工具等问题采访了调查对象。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些调查对象中只有12%的企业正在实时事件处理工具。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6日

关键字: 数据分析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6日 编译(文/羽飞):GigaSpaces发起了这项关于大数据实时分析工具的调查,并就企业正在使用的实时分析工具等问题采访了调查对象。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些调查对象中只有12%的企业正在实时事件处理工具。根据GigaSpaces的报告来看,大部分的企业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来进行大量数据的实时处理工作,同时这种解决方案还需要保证较高的处理速度。

GigaSpaces营销传播经理Tsipi Erann表示,大部分的企业仍然无法采用实时事件处理工具,这些企业通常使用NoSQL数据存储与Hadoop处理平台作为替代品来进行综合数据管理。很明显,这些企业无法找到适合其整体结构的大数据实时处理解决方案。

对于之前一项关于云中大数据的调查,接受采访的企业表示,他们更看重这种解决方案对于企业成本节约以及敏捷性提高方面带来的帮助。仅有20%的企业表示不准备将大数据转移到云端,而44%的企业则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数据转移规划,或者已经开始了数据转移工作。另有34%的人表示,对于云计算部署感到信心不足,他们主要关心的问题是可扩展性及安全保障性。

GigaSpaces相互对比一下企业关于两个不同问题的回答,一个问题是大数据业务的重要性,另一个则是云计算,接着提出了这样的结论:80%的调查对象正在规划或者正在考虑移将大数据转移至云端,他们认为大数据应用对于其业务来说是关键任务。接受采访的公司表示将会利用这些调查结果来找到自身的发展方向。

GigaSpaces产品经理Yaron Parasol表示GigaSpaces很清楚将满足需求的产品特点展现给客户的重要性,GigaSpaces同样也会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让客户理解解决方案中创新性的意义,无论该方案是否集成了Hadoop、实时处理或是托管型管理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