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持续深化在华战略 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SAP持续深化在华战略 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德国软件巨头SAP正考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便在中国市场进行融资。目前,SAP已经在德国和纽交所上市。

来源:互联网 2012年11月27日

关键字: SAP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德国软件巨头SAP正考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便在中国市场进行融资。目前,SAP已经在德国和纽交所上市。

      之前曾有消息称,中国政府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国际板”。最初预期的时间是去年下半年,但受欧债危机的影响,该计划被推迟。在这一计划完成前,SAP仍需等待。

  SAP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商业软件开发商,而中国是该公司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SAP自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根据SAP今年第三财季报告,其在中国市场的软件销售额增长了40%,中国市场已经成为SAP全球第6大市场。

  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该公司曾表示,中国和北美区的销售增长足以抵消欧洲市场的平淡表现。SAP为中国市场制定的中期目标是销售额达10亿欧元。

  根据SAP制定的到2015年的新五年规划,希望SAP中国,尤其是SAP中国研究院能在“既有业务创新需求又兼具买单能力的中国市场”扮演更加重要的作用。

  去年11月,SAP创始人哈索在首次访华期间宣布:在2015年之前,SAP将在中国投入超过20亿美元,以发展其在华业务。

  据SAP内部人士证实,SAP在中国市场投入的几大关键领域包括解决方案创新和交付,都将由SAP中国研究院领衔。

  事实上,早在2010年, SAP全球执行董事会会议曾在中国召开;2011年上半年,SAP全球支持集团的总部正式迁至北京。此外,SAP还宣布成立了中国用户协会。

  目前,全球3.5万用户正在使用的BusinessOne完全是在中国市场由SAP中国研发团队开发的。今年,SAP正在投入更多资源集中到云计算、基于内存计算和移动应用等新兴领域的开发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