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美国CSC公司得到276万补助金用于建立云网络安全中心

美国CSC公司得到276万补助金用于建立云网络安全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伊拉瓦拉地区的一家基金会拨款在该州境内建立两座云计算与网络安全中心。

作者:羽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13日

关键字: CSC 云计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13日 编译(文/羽飞):CSC公司刚刚得到一笔276万澳元的拨款,用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境内建立两座云计算与网络安全卓越中心。

这笔拨款来自于伊拉瓦拉创新与投资基金会,该基金会由澳大利亚及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与博思格钢铁公司共同建立。这笔资金是该基金会1720万澳元总拨款的一部分。

CSC将从其自有资金中等价匹配276万澳元,并使用这笔资金在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的CSC技术园区建立这两座卓越中心。这两座数据中心预计将为该地区提供98个新的工作岗位。

CSC公司表示,这两座卓越中心将主要用于为澳大利亚和全球用户提供云计算及新型IT服务,并为监控及响应网络威胁与攻击提供安全措施。

总计公有25家企业得到了捐助,这些公司还包括肯布兰市的National Biodiesel,Alminco,Lumina Administration,One Wealth,以及VanceInfo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