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Heroku为云中的Java应用程序提供一键配置

Heroku为云中的Java应用程序提供一键配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eroku云计算服务平台和Salesforce.com公司宣布,Heroku企业Java服务为公司和IT企业提供可将Java应用服务建立和运行在云的服务平台中的一个新的服务。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2日

关键字: java Salesforc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2日 综合消息:Heroku云计算服务平台和Salesforce.com公司宣布,Heroku企业Java服务为公司和IT企业提供可将Java应用服务建立和运行在云的服务平台中的一个新的服务。

      企业Java的设计目的是让快速创建和部署企业级Java应用程序成为可能。同时它也加速推动了移动开发过程中的连续交付模式,这些并没有传统的内部部署软件或IT基础设施。企业Java是Salesforce Platform的一部分,Salesforce Platform将在Dreamforce盛典上持续更新和扩大。

      传统意义上,创建Java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需要将一系列的发展和运行时所需的基础设施工具拼凑在一起,如源代码控制系统、持续集成服务器、测试系统和临时环境、负载均衡、应用服务器集群、数据库和内存缓存系统。

      这往往会使应用程序的建设和部署时间一再延后。Heroku表示,有了Heroku提供的新产品,在一个安装包中,企业开发人员利用一个单击配置,就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Java解决方案。

      Heroku开始是提供动态语言的服务平台。但是伴随着Java、 Node.js、 Scala、 Clojure 和Python以及 PHP的支持,Heroku逐渐成为了“多面”的能手。Java服务的设计目的是使Heroku的appeak超越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Web应用程序,同时使其不断扩大进入更全面的企业发展的生命周期。

      Heroku的首席运营官,奥伦泰希说,Heroku逐渐发展为“通晓多”的PaaS和持续的交付模式的应用是IT转型成为具有更充分更全面的混合型服务能力的公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说,Heroku PaaS方法不仅简化了开发,同时它使得提供背后服务的这种过程更加现代化。

      “企业开发人员一直在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轻松地创建创新的应用程序,而无需麻烦的后端基础设施建设。” Teich表示,有了Heroku的企业Java服务平台,开发者在Java的开发中可以得到所有的好处,他们可以更加轻松放心的利用单击配置使用开放的云平台。

      Heroku的目的是通过自动数据连接、会话管理和其他制造要求简化Java程序,同时在最新参考平台上保持持续更新和JDK的进步。这些大多是熟练的Java开发人员的劳动,因此它也是花费昂贵以及耗时(当你找到并拥有比较娴熟的技能时,或许会好点)。

      所以,Heroku提供了一个“策划”和完整的Java堆栈,允许开发者使用标准工具,如Eclipse和Spring Framework,来构建和部署一个通用的集成PaaS,这些堆栈建立在Tomcat 7中。这样设计是为了提高应用程序对运行环境的适应性,在很大程度上,使得规范部署过程自动化。

      现在让我们面对它,Salesforce不仅仅只是针对开发人员的生产力。他们针对的是把企业Java运行时的成本和复杂性:Oracle的WebLogic 遗产和IBM的WebSphere。“Java应用程序的所有权的总成本需要降下来。” 在IT行业,这句话你听到的是最多的。

      对我来说,创建新的应用程序的成本效益分析,尤其是迅速和大量的支持对于移动应用程序如饥似渴的需求,并且能够做到没有任何麻烦的部署,一般来说这种可能对于PaaS的采用是一个纯粹的促进剂,甚至当它应用Java上时,将会得到更大的经济利益和灵活性。

      因此,Heroku对Java还伴随着一个新的具有潜在破坏性的付款计划,每个应用程序的部署每月要付出1,000美元,直到生产部署这一步才能产生费用。请认真想一想,在做关键任务时,与传统的Java应用程序在其生命周期内总成本做一下比较。这个数学问题又是引人入目的。

      上周三,Heroku宣布与Atlassian的产品进行一体化,它可以提供企业协作软件产品开发团队的产品。一个新的Atlassian’s Bamboo持续集成服务的Heroku插件,让开发者能够在它所有的生命周期阶段使得应用程序的传递自动化。

      产品特点

      ·全功能的Java:企业需要建立可扩展的,高性能,高可用性应用程序的预配置系统为Java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堆栈。这也包括一个缓存系统,用来进行会话管理和水平缩放,同时需要Postgres用来管理关系数据。
      ·Heroku运行时间:除了提供完整的堆栈组件的运行和管理,这个服务还包括划分发展的运行环境并对其进行分段。这些环境平台可以及时被配置,这对于IT组织采用快速开发方法提供了一种思路。
      ·连续传递框架:当企业Java和Atlassian的集成服务Bamboo结合之后,它使得应用程序的传递流程自动化。从代码的确定到测试的建立,到分期部署和生产的推广,不需要任何服务机构,开发商只是利用现成的经验来完成。所有组件将被自动部署和配置。
      ·原生的Java工具:该产品还包括对EclipseJava IDE的原生支持。开发人员可以利用他们自己的IDE直接创建和部署Java应用程序。此外,Heroku可以直接支持Java WAR文件的部署,对现有的Java应用程序迁移到云服务平台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