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CEO:对Java投资规模将超过任何公司

甲骨文CEO:对Java投资规模将超过任何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3日消息,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和Sun董事长斯科特·麦克尼利在JavaOne会议上都选择了不讨论Sun未来的硬件业务。埃里森说,Java对于甲骨文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为它允许我们扩展我们的平台并且在此基础上制作应用程序。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2009年6月3日

关键字: java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3日消息,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和Sun董事长斯科特·麦克尼利在JavaOne会议上都选择了不讨论Sun未来的硬件业务。不过,埃里森说新的甲骨文将考虑制作采用Java软件的上网本和手机。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埃里森在甲骨文宣布以74亿美元收购Sun之后首次公开露面。他在旧金山举行的JavaOne会议上表示,收购Sun之后的甲骨文将继续大量投资Sun的Java。

  埃里森指出,我们所的中间件软件都是100%以Java为基础的。甲骨文在未来几年里将向Java技术投入更多的资金,数额会超过任何一家公司。我们打算投资和加快投资以促进向前发展。

  Java是Sun的开源网络编程语言,目前应用于全球的大多数IT系统、整个互联网和数百万掌上设备中。

  埃里森和Sun董事长麦克尼利在大会的讲台上都选择了不讨论Sun未来的硬件业务。Sun的硬件业务包括处理器、服务器、存储阵列、网络交换机、瘦客户终端和许多其它产品。麦克尼利开玩笑地说,我们今天的重点只谈Java。这会使我们避开许多麻烦。

  埃里森说,Java对于甲骨文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为它允许我们扩展我们的平台并且在此基础上制作应用程序。我们的整个下一代商业应用软件将完全建在Java的基础上。我们把我们下一代商业软件称作Fusion Suite应用程序。这将是建在一个标准的平台上的ERP和CRM应用程序。我们能够这样做是因为Java是开放的和可扩展的。

  埃里森表示,甲骨文的工程师在未来几年里将为Java做出大量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