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唐电信集团又整合旗下上市公司 清理交叉持股

大唐电信集团又整合旗下上市公司 清理交叉持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唐电信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大唐高鸿发布公告,称将斥资1亿多元收购“大唐系”企业所持有的“高鸿有限”的股权,这显然是大唐电信集团整合旗下公司的延续。

来源:新浪网 2012年9月11日

关键字: 大唐电信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1日,大唐电信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大唐高鸿发布公告,称将斥资1亿多元收购“大唐系”企业所持有的“高鸿有限”的股权,这显然是大唐电信集团整合旗下公司的延续。

  今年以来,大唐电信集团整合旗下企业动作频频。此前,此前的5月14日,上市公司大唐电信发布公告称,拟以8.39元/股的价格向电信科研院、大唐控股等多家对象定向发行3亿股股份,用于收购联芯科技等三家公司。6月6日,大唐电信又发布公告称,拟在南京设立大唐电信(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5000万元,全部由大唐电信现金出资。另外,大唐电信收购控股子公司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北京烽火志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不高于烽火志诚2011年底账面净资产。

  此次,大唐高鸿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以 7,000 万元收购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高鸿有限”)16.83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高鸿有限 100%股权。

  根据持股比例,公司向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付 6,431.6 万元收购其所持有高鸿有限的 15.467%股权,向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支付 568.4 万元收购  其所持有高鸿有限的 1.368%股权。这样的话,这几家“大唐系”企业都将退出“高鸿有限”,整合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