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唐电信南下布局华东

大唐电信南下布局华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唐电信今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将在南京设立大唐电信(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5000万元,从事行业应用等相关信息技术、产品、应用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等。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6月8日

关键字: 电信 大唐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唐电信拟在南京新设两家子公司,发力布局华东地区。

大唐电信今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将在南京设立大唐电信(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5000万元,从事行业应用等相关信息技术、产品、应用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等。该公司的设立,作为大唐电信在华东的区域产业中心主要的运营平台,将推动公司产业布局和重点区域布局规划的实施,通过产业协同、方案创新提高行业应用产业竞争能力。

此外,公司还将向关联方收购烽火志诚100%股权,并同意江苏汉禧对烽火志诚现金增资3000万元,持有增资后的烽火志诚不超过40%的股权,再由烽火志诚以其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在南京设立大唐电信(南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表示,设立该子公司的目的是为公司设在南京的产业区域中心及未来在华东地区的产业发展提供办公物业的建设和运营服务,此举可以减少公司在办公物业方面的直接投入,以较低成本获得充足的办公场所。

据有关资料显示,江苏汉禧是一家以高科技投资、酒店经营、科技地产为主体的多元化实业公司,主要与大唐电信合作进行项目的推广和实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