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ndrew Barkla成为SAP澳大利亚公司新任总经理

Andrew Barkla成为SAP澳大利亚公司新任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本周开始,SAP澳大利亚公司将迎来新任总经理,以接替一月份离职的Tim Ebbeck。

作者:羽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7月10日

关键字: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7月10日 编译(文/羽飞):SAP澳大利亚公司已经任命前优利系统亚太地区副总裁Andrew Barkla为新任总经理,以领导澳大利亚地区的整体运营。

      《澳大利亚人报》上周刊登了这一消息,称其将会填补Tim Ebbeck离任所造成的空缺,Tim Ebbeck的四年任期在今年一月到期。SAP证实已经找到了合适的继任者,并将于本周正式上任。

      在这之前的四个月时间里,澳大利亚分公司总经理一职一直都是由首席运营官Shane Grober担任的。

      实际上,无论是软件公司的经营还是企业应用软件的开发,对于Barkla来说都不陌生。Barkla曾经在仁科公司工作了四年时间,之后进入优利系统公司,直至成为亚太地区负责人。而早在这之前,Barkla还曾在系统软件联合公司担任多个职位,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公司总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