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动云趋势 护航国家信息安全

联动云趋势 护航国家信息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6月15日——18日,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 V7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因产品突出的性能、高安全性、支持云计算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6月21日

关键字: 人大金仓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6月21日 综合消息:2012年6月15日——18日,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 V7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因产品突出的性能、高安全性、支持云计算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具竞争力产品奖”。此奖项的斩获,是人大金仓十余年来专注数据库研发、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的成果体现。

      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 V7是国内领先的大型通用数据库产品,也是金仓“以数据为核心的整体方案提供商”发展战略的核心产品,该产品以创新的技术,支持云计算环境的技术进步,应对企业海量数据管理面临的全新挑战赢得大量用户的认可。截止到目前,人大金仓是国产数据库厂商中,唯一一家能同时支持大数据平台和商业智能分析平台的数据库厂商。

      最新的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 V7面向云计算的发展,关注用户的业务需求,在海量数据处理分析技术、并行分布式集群技术、列存储优化和数据压缩技术、行列混合模式的数据存储技术、联机事务处理优化技术、业务的高可用高可靠保护技术、数据的高等级安全技术等方面获得了一系列的重大发展与突破,其中MPP、MVCC +2PL、双存储引擎、并行数据加载、安全四级等形成了核心的竞争优势。此外,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 V7也是金仓大数据平台和商业智能分析平台等技术的底层支撑,与金仓的数据整合产品、云数据库产品、商业智能统一平台产品等紧密集成,形成了完整的集数据管理、集成、分析展现、安全保护和服务于一体的平台型、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有效管理数据,提升价值,应对大数据的挑战。

      随着国务院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列入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简称“规划”)的正式出台,我国的软件产业又将迎来一次模式和应用创新的发展高潮。人大金仓总裁任永杰在会上表示: 作为行业领先者,人大金仓倡导国产数据库企业关注新需求,把握新机遇,从技术、模式、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化应用,大力推进国产数据库产业化进程。2012年,人大金仓从国家信息安全战略出发,紧抓产业趋势,调整技术战略,扩充产品线,成立了西安研发中心、广州技术中心。此举旨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及市场化实力,帮助用户迎接来自云计算、大数据的挑战,同时为国家信息安全战略提供重要支撑。未来,人大金仓将继续落实国家信息安全战略,致力于打造以数据库、数据分析与展现为核心的数据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本土化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