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大金仓重拳打造海量数据分析与展现产品线

人大金仓重拳打造海量数据分析与展现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携手业内资深商业智能开发团队,大力增加商业智能产品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拓展商业智能市场推广力度,深度聚焦数据分析与展现领域,以成熟的产品、领先的技术、深厚的项目经验和专业的服务品质,迅速成长为国内顶尖的企业级BI技术平台提供商和行业BI产品提供商。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5月2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人大金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5月29日 综合消息: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携手业内资深商业智能开发团队,大力增加商业智能产品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拓展商业智能市场推广力度,深度聚焦数据分析与展现领域,以成熟的产品、领先的技术、深厚的项目经验和专业的服务品质,迅速成长为国内顶尖的企业级BI技术平台提供商和行业BI产品提供商。这是人大金仓继2010年推出金仓商业智能统一平台之后,再度发力商业智能决策分析领域。作为国产数据库第一品牌,人大金仓此举不仅完善、深化了自身产品布局,也表明其在国产数据库厂商梯队中率先向集数据存储、管理、分析、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跃变。

      当前,数字信息急剧膨胀,IDC的研究结果显示:2011年创造的信息数量达到1800EB,每年产生的数字信息量还在以60%的速度高速增长。面对如此海量的数据,亟待有高效、智能的信息分析处理解决方案,结合高效的分析方法和自然语言管理技术,才能实现对海量数据的统一管理,让数据信息通过分析处理展现出来,进而充分挖掘数据的价值。

      人大金仓面向云计算时代,前瞻海量数据发展趋势,携手业内资深的技术团队,重拳发力商业智能领域,其企业级商业智能平台集数据集成、处理、分析和展现为一体,全面处理分析企业的海量数据,挖掘其中的最大化价值为企业决策提供支持。

      围绕商业智能决策分析,人大金仓提供数据整合工具KingbaseDI、商业智能平台KingbaseSmartBI及企业级报表KingbaseReport等一系列软件产品,内置ETL、OLAP分析、数据挖掘、GIS展现、元数据管理、报表等功能,实现平台式、一体化的数据处理、分析与展现。

      金仓商业智能决策分析系统在金融等领域拥有众多应用案例,成功应用于管理驾驶舱等业务,具有布局灵活、快速发布、直观展现、交互分析的特性,可以通过历史趋势分析、机构纵向比较、同业横向对比等一系列分析比较来展示业务经营状况,并且以报表等多种形式灵活呈现,帮助企业了解经营指标是否均衡发展,市场规模是否良好等发展态势,从而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经营管理效率,为企业的决策分析提供良好的帮助。

      人大金仓总裁任永杰表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和扩展产品线,提升本土化服务水平,是人大金仓发展的核心动力。未来三年,人大金仓将依托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以“核高基”专项为契机,走市场化发展道路,继续保持市场第一、技术领先、用户认可的核心优势,引领国产数据库发展,为提升国家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