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政府部门渐渐步入“云端”

政府部门渐渐步入“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宣布的“云先行”的策略,至少要考虑基于云的服务。推出新的应用和IT服务时,需要政府组织。专家表示,政府只能缓慢移动到云端,它有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比特网 2012年4月28日

关键字: 政府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宣布的“云先行”的策略,至少要考虑基于云的服务。推出新的应用和IT服务时,需要政府组织。专家表示,政府只能缓慢移动到云端,它有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Salesforce启动政府云

  提供政府资讯科技研究的MeriTalk独立小组公布一项数据显示,将近 5.5亿美元已被“联邦政府移动到基于云的系统电子邮件中,最流行的基于云的政府申请。相关官员表示,虽然在联邦每年预算80亿美元中,有房做更多的。他们估计可以节省一年增加120亿美元,如果云服务得到越来越广泛的采用。

  “当然,联邦政府已经采取了云的第一个战略重视,并已朝着尽可能拥抱云。”EMC首席技术官Beth Pepoli说,“但是,随着这一进程已经开始获得牵引力,仍然有显著的障碍。”

  “许多政府CIO和IT经理都拥有私有云部署,多租户共享的基础设施相比更舒适。”Pepoli说。基础上的100多名政府CIO和IT经理进行的调查,85%表示,安全是最大障碍。

  “进一步将云部署复杂化,可能是各种各样的应用和不同的IT运作在整个政府中,”MeriTalk创始人史蒂夫·奥基夫说,“政府机构之间的这种标准缺乏,使得它很难有一个总体战略来执行云部署。估计有600多名人力资源,用于跨州和联邦政府在美国,美国国防部正在运行超过100个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虽然正在计划,以巩固数据中心,但是如果能有统一的标准,可以帮助加快云部署,使他们更容易管理。”

  目前,各地都在努力进行跨政府拥抱云。pepoli,犹他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和明尼苏达州已执行建议书(RFP),通过基于云的软件作为一种服务(SaaS)提供访问地理空间应用程序的多国家的要求。少数厂商已选定,每个州有一个选项与选择。

  供应商正在寻找进入市场的切入点。根据“联邦信息安全管理法案(FISMA)的安全标准,亚马逊专门针对政府客户SalesForce.com发布了政府云服务GovCloud。它还包括一个1400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专门针对州和地方政府的功能,如允许和检查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