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优质IT服务赢广泛信任 金道十年服务百家外企

优质IT服务赢广泛信任 金道十年服务百家外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去10几年间,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经历了一个迅速发展的阶段。无论是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都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信息化基础建设,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已经实施ERP的企业已超过100万家。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3月28日

关键字: 金道 IT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28日 综合消息:过去10几年间,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经历了一个迅速发展的阶段。无论是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都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信息化基础建设,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已经实施ERP的企业已超过100万家。

当企业信息化建设到一定水平,企业IT基础设施搭建完毕,各个应用系统已经部署运行得比较成熟的时候,企业IT日常的运维服务就变得非常重要,而IT服务外包也成为许多企业进行运维的一种重要方式。十多年的信息化发展也诞生了许多优秀的IT服务公司,金道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对于任何服务行业来说,对客户最好的服务都不仅仅是点对点的完成一件事情或者完成一个项目。服务的最终目标应该是对于客户自身价值的提升。IT管理服务也是一样,世界上著名的IT服务公司,比如IBM以及HP,都强调要从企业的整体架构出发,优化IT管理流程,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为目标,实现客户IT对于业务价值的提升。

而金道也正是如此,区别于其他服务商只给客户带来较低价值的人员外包模式,金道着眼于与客户间建立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是单纯人员外包供应商,而是深入到客户业务,提供从人员到工具到管理的完整IT运营服务。而“管理服务”这样一种概念,也是金道在2009年初在中国本土IT服务业界中率先提出的。

从1998年开始,金道为上百家客户提供着IT运维服务,而这些客户当中又以超大型企业,尤以对IT服务有着苛刻要求的世界500强企业驻华机构为主,客户终端用户规模(如PC数)一般是成千上万数量级。根据权威市场调研公司IDC统计,金道自2006年起多年位居中国桌面管理服务(DMS)外包市场第二。

众所周知,国外大型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已经比较成熟,IT制度也比较完善,因此对于外包服务的要求也有着非常严格的硬性要求。而金道靠着自身过硬的服务水平以及良好的管理能力,已经在众多大型外资企业之间获得了许多肯定。

西门子是全球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2008年该企业在中国销售额达到570亿元。业务的发展带来了IT规模的扩张,多达12000台的终端分布于全国58个城市,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IT基础设施管理和相应服务问题——高昂的IT运维费用,以及出现故障之后的快速响应难题和“难以应付”的业务部门满意度。

作为西门子的IT外包服务企业,金道不仅提供了高质的现场服务团队,而且根据多年大型跨国企业IT服务经验,还开发了基于Remedy平台的服务管理系统(E-Service Desk),与接西门子的服务台系统实现流程和数据的无缝连接;并通过Dashboard等金道自主知识产权服务分析工具,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及效率。

金道不仅在IT运维执行方面得心应手,其也从管理思想上,基于ITIL的管理理念,对问题管理、变更管理、效率管理、安全管理进行组合运用,最终实现了对客户提供覆盖58个城市近12000台终端的现场支持服务,同时符合了西门子全球信息安全标准。

对于金道提供的高质量服务,西门子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金道成功为我集团最终用户提供了覆盖58个城市近12000台终端的桌面管理服务,展现了其作为全国性IT服务商的实力。 在服务质量、信息安全及性价比上,都达到或超过我们的预期。”

作为一家有着自己独立、完善IT管理服务思想的外包运维商,金道不仅仅有着过硬的IT运维服务实施能力,同时也拥有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雄厚的工具开发实力。2011年,金道高质IT服务管理及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亦得到国际权威机构肯定,获得ISO20000及ISO27001双项认证。

而金道没有把自己定位于一般的外包商,而是定位于服务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全程合作伙伴,以Managed Service(管理服务)理念来实现客户价值,以优质的服务品质去获取更多企业的信任。我们有理由相信,金道的丰富经验和先进理念必能为更多企业带来裨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