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1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启动

2011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中国IDC行业取得丰硕成果,产业环境进一步趋于成熟,在云计算等新兴产业的推动下,市场环境持续火热,行业增长率有望保持35%的大幅增长。2、在活动期间推荐新闻并精彩点评,如获采用,即可获得新版《2012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来源:中国IDC圈 2012年2月2日

关键字: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中国IDC行业取得丰硕成果,产业环境进一步趋于成熟,在云计算等新兴产业的推动下,市场环境持续火热,行业增长率有望保持35%的大幅增长。作为中国IDC行业唯一的指导性工具书,《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已发行四本,受到业内人士及广大读者好评,在此新年之际,2012版《IDC大全》也即将与读者见面。为了答谢广大读者对《IDC大全》的支持与关注,中国IDC圈、中国IT实验室将联合举办此次“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

  活动说明:

  投票时间:2012年2月1日——2012年2月15日

  票选结果:2012年2月16日

  活动地址:

  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1idctop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