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一线获得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

第一线获得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今天参加香港客户中心协会(HKCCA)主办的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颁发仪式,并获得由香港客户中心协会颁发的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成为香港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公司,彰显了集团提供优质外包呼叫中心服务的卓越能力 。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月19日

关键字: 通信 第一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月19日 综合消息: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今天参加香港客户中心协会(HKCCA)主办的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颁发仪式,并获得由香港客户中心协会颁发的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成为香港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公司,彰显了集团提供优质外包呼叫中心服务的卓越能力 。

      第一线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颁发仪式,并非常荣幸成为首批获得该认证的服务提供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社会中,电话营销已成为企业拓展业务、提高效率并增加收益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营销模式。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的推出对于呼叫中心行业加强自我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至关重要。作为首批获得该认证的提供商和业内企业典范,第一线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守该守则,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为推动并引领外包呼叫中心产业的发展竭尽所能。”

第一线获得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

      第一线的外包呼叫中心业务是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业务增长迅猛。一直以来,集团的外包呼叫中心凭借其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职业操守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包括:银行保险、连锁餐饮、物流、教育等不同行业。第一线自2011年6月加入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推行计划,经过香港质量保证局的严格审核和一系列的服务抽查,最终获得专业认证,展示了集团在外包呼叫中心行业的标杆地位和提供优质服务的卓越能力。

      人对人电话促销专业守则认证推行计划是由香港客户中心协会牵头,与业界主要的服务提供商共同制订的专业守则,旨在处理公众对滥发电子信息问题的关注及提升电话促销服务水平。同时,获得该计划认证的电话促销服务提供商的前线员工还将获得免费培训课程,以进一步全面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此次,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和香港质量保证局严格审核来自银行、保险、电信、教育及呼叫中心外包服务的13家机构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行业典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